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奧格斯堡恭候緬恩斯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格斯堡恭候緬恩斯
 
週四凌晨,德甲上演獨角戲,奧格斯堡將坐鎮主場迎接緬恩斯的挑戰。雖然緬恩斯積分更高,但他們今季並不擅長作客殺敵,緬恩斯此行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憑藉前鋒科利安.尼達列治拿與後衛伊亞高.波杜治等人的聯手建功,奧格斯堡上輪德甲在主場3球完勝沃爾夫斯堡,這是他們在時隔近兩個月後再次在聯賽中主場贏球,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其實奧格斯堡的進攻演出相當不俗,球隊已經長達10輪德甲都有入球,而且近期還呈現出單場入球數遞增的趨勢。陣中不僅有科利安.尼達列治拿這樣擅長主場殺敵的前鋒,還有伊亞高.波杜治與麥斯.華倫天這些帶刀侍衛,擁有不俗攻擊力的奧格斯堡今仗想要在主場拿分應該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諾亞.沙倫倫巴斯與中場杜比亞斯.史祖比等人因傷缺陣;前鋒米高.基哥列舒治則因感染新冠休戰。

緬恩斯比奧格斯堡多出9分,前者暫列積分榜中游位置,保組壓力沒有後者大。最近2輪德甲,緬恩斯非勝即和,當中在比勒費爾德身上收獲4球,以莊拿芬.貝卡特為首的攻擊群多點開花。最重要的是,緬恩斯已經走出此前聯賽連敗的陰影,這對於近期連續作客出戰的他們來講很提升士氣。不過緬恩斯今季德甲作客負率高達69.23%,而且他們最近6次面對奧格斯堡也輸足5場,緬恩斯此役作客必須要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因傷無法出戰;前鋒D.貝亞索治則因病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