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彭美拉斯食硬塔奇拉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彭美拉斯食硬塔奇拉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週四早上繼續迎來角逐,屆時A組方面,彭美拉斯將交手塔奇拉。論實力論經驗,彭美拉斯都在塔奇拉之上,加上從以往的交鋒紀錄來看,彭美拉斯都是佔優的一方,看好彭美拉斯此番能夠獲勝。

雖然塔奇拉能夠在委內瑞拉國內存在一定的競爭力,但在南美範圍內,他們的實力就較為有限。首先在自由盃經驗方面,塔奇拉隊史一共25次參與自由盃的角逐,但殺入到十六強或以上的次數只有4次,其餘絕大部分時間,球隊都止步外圍賽。就算從2020年起,球隊每一年都能有份踢自由盃,但前屆他們倒在了外圍賽,而上屆亦只不過是以小組第三草草收場。更為不利的是,早在2005以及2006年,塔奇拉就已經在自由盃上和彭美拉斯有過交手紀錄,只可惜球隊4次和後者交鋒以全敗收場,其中有2場進攻端一球不失,而防守端每場最少入2球,足以見得兩隊之間較大的實力差距。時過境遷,即使時代在發展,當今各國的足球水平亦一併發展,但坦白講委內瑞拉聯賽的整體水平遠遠不如巴西,因此作為委內瑞拉的隊伍,在面對巴甲隊伍時本身就存在較大劣勢,因此並不看好塔奇拉此番能夠取勝。

作為巴甲豪強,彭美拉斯自然擁有不俗的競爭力,雖然上賽季僅以第三名的成績告別聯賽,但在剛剛結束的巴西聖保羅省聯賽中,彭美拉斯在決賽首回合1比3陷入被動的情況下,次回合狂勝聖保羅4比0,最終完成逆襲並奪得隊史第24座巴西聖保羅省聯賽的冠軍獎盃,是該項賽事中奪冠次數第二多的隊伍。奪冠過後固然能夠令人暫時忘記上季聯賽失冠的悲痛,從而用更好的心理狀態去面對即將到來的自由盃賽事。拉菲爾維加毫無疑問已經成為了彭美拉斯陣中的絕對核心,皆因他最近腳風不俗頻頻為球隊送出入球的同時,上仗更能在下半場完成梅開二度,成為彭美拉斯逆襲奪冠的一大功臣。另外,彭美拉斯進攻火力不俗,球隊在最近6場賽事中均場能夠交出2球,其進攻端固然有保證,綜上所述,此番還是更為看好彭美拉斯能夠取得開門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