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日門期待大殺「特」殺

时间:2022-04-09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日門期待大殺「特」殺
 
週日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巴黎聖日門將作客對陣升班馬克萊蒙特,屆時M直播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迎來「MNM」組合首次同場破門,並且率隊取得一場大勝,球隊表現已經重新贏得球迷的信任,此番面對深陷低迷的升班馬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再度迎來大勝不足為奇。 

自從踏入3月份以來,克萊蒙特似乎已經把自己好運氣花光了(1月中旬至2月下旬曾經取得3勝1和1負),他們上輪聯賽面對南特,雖然兩大中場卡奧爾和沙利斯.艾度沙美特相繼破門幫助克萊蒙特兩度追平比分,但可惜還是功虧一簣,最終以2比3惜敗給南特,從而近4輪聯賽全部遭遇敗績,當中更有3場賽事凈負2球或以上,球隊表現相當糟糕。而且正是最近這波頹勢,克萊蒙特目前排名不斷下滑,他們已經在降班區附近徘徊,球隊降班危機非常嚴峻。不僅如此,克萊蒙特的主場表現要比作客還要差,他們目前7場聯賽勝利當中僅有3場是在主場所得,而且最近4輪聯賽主場僅得1和3負的劣績,球隊的主場戰績相當糟糕。從目前情況來看,聯賽爭奪已經來到最關鍵時刻,克萊蒙特想要一掃最近的頹勢回到正軌非常不易,要知道今仗對手是領頭羊巴黎聖日門,他們翻過這座大山可謂難過登天,畢竟球隊曾在聯賽首循環以0比4大敗給巴黎聖日門。因此今仗比賽,克萊蒙特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沙利斯.艾度沙美特上輪聯賽染紅需要停賽受罰。

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迎來里程碑時刻,由基利安.麥巴比、尼馬.達施華和利安奴.美斯所組成的「MNM」組合首次同場破門,最終這場比賽巴黎聖日門以5比1大勝羅連安特,球隊也以12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在還有8輪聯賽的情況下,奪取法甲冠軍可謂指日可待。其實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取得大勝並不意外,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基利安.麥巴比此役的個人數據實在是過於火爆,攻入2球的同時還送出3次助攻(職業生涯第一次完成助攻帽子戲法),他一個人就創造了巴黎聖日門全部5個入球,無疑是這支法甲班霸的進攻地基,並且還很大程度上體現出基利安.麥巴比強大的個人能力,要知道這位足壇超巨目前在法甲神射手榜以及助攻榜上分別排在並列第2位(17個入球)和第1位(1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MNM」組合上輪聯賽首次合體成功聯手破門之後,挑剔的巴黎聖日門球迷們終於獻上掌聲,這對於巴黎聖日門來說相當重要,畢竟在歐冠聯出局之後需要重新贏得球迷的尊敬。此番面對最近連敗不止的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將會乘勇追擊再下一城。陣容方面,中場李安度.柏列迪斯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