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與利物浦上演生死戰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與利物浦上演生死戰
 
週六深夜,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率先打響1場,屆時曼城與利物浦將在溫布萊球場一決高下。兩隊今季齊頭並進,英超分別排名前兩名,歐冠聯又都殺入四強,再加上他們上週末剛剛在聯賽中戰成2比2,雙方此役實在難分高下。 

由於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是一場過的淘汰賽,地點還在溫布萊球場,因此對於雙方來講,想入圍決賽都只有一次機會。曼城目前以1分優勢領跑英超積分,歐冠聯成功躋身四強,球隊季尾有機會實現聯賽、歐冠聯與足總盃的三冠王偉業,在聯賽盃出局之後,相信哥迪奧拿會重視接下來的每一項賽事。而另一邊廂,利物浦已經收獲聯賽盃冠軍,球隊在英超中緊追曼城排名次席,歐冠聯與足總盃都闖入四強,紅軍未來甚至有望成為賽季四冠王。

數據統計,曼城與利物浦是今季五大聯賽之中僅有的兩支完成過聯賽十連勝的隊伍,他們不僅旗鼓相當,而且也是足壇公認的目前實力最強的兩支球隊,他們都處於實力高出其他隊伍一檔的第一集團內。在足總盃歷史上,曼城總共11次殺入決賽,6次奪冠,最近一次就在2019年;利物浦整體成績略勝一籌,他們總共14次殺入決賽,最近一次殺入決賽是在2012年,最後一次奪冠則是在2006年,這兩項數據相比曼城稍顯長遠。此外,曼城過去20場足總盃比賽贏足18場,同時利物浦近4場足總盃比賽也連戰連勝,雙方都難以被擊敗。

雙方在今季英超已經交鋒過2次,結果都是戰成2比2,雙方都沒有佔到一點便宜,可謂棋逢對手。而第3次直接對話將決定他們中只有一隊能夠留在足總盃,哥迪奧拿不想輸,克洛普也不想放棄該項賽事。在兩位主帥執教生涯帶領各自球隊相互對陣的比賽中,哥迪奧拿與克洛普總共交手了23次,大家皆取得9勝5和9負的戰績,完全是平分秋色。不過眾所周知,哥迪奧拿帶隊向來面對其他主帥均有優勢,而克洛普是能夠戰勝哥迪奧拿3次以上的名帥中,戰績最佳者。

因為歐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只是主場1球小勝馬體會,所以曼城上仗次回合出征逼不得已要盡遣主力出戰,全員體力消耗較大,結果他們與床單軍團互交白卷,不過藍月亮為晉級付出慘痛賽季,兩大主力奇雲.迪布尼與基爾.獲加都在該場比賽中受傷,目前還未知道能否出戰與利物浦的決戰,小將菲爾.科頓也遭遇頭部受傷,他今仗也是要帶傷出戰。不得不說如果奇雲.迪布尼缺陣會讓曼城戰鬥力大打折扣,要知道此子自2015年8月加盟曼城以來面對9支強隊已累計交出了25球和16次助攻的數據,堪稱大場面先生,當中就包括對陣利物浦的3個入球與5次助攻。因此,哥迪奧拿今鋪既要考量奇雲.迪布尼傷勢情況,也要有另一手準備,或許押寶在拉謙.史達寧、貝拿度.施華、利耶特.馬列斯以及菲爾.科頓身上不失為一個選擇,畢竟這幾位攻擊手今季英超入球數都在6球以上。最後鐵定缺陣的球員為中場高爾.彭馬。

反觀利物浦上仗歐冠聯則是在主場輕裝上陣,最終以3比3與賓菲加友好收場,克洛普刻意讓多名主力在該場比賽中得到輪換,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以及維基爾.雲迪克都沒有正選出戰,紅軍在戰鬥力儲備上肯定要好過藍月亮。其實上週末的英超對決,利物浦當時在作客,又絕對不能輸給曼城的情況下,他們全場兩次落後,依靠迪奧高.祖達與沙迪奧.文尼先後建功,兩次扳平比分的表現足夠頑強。畢竟過去4仗各項賽事,利物浦單場至少攻入2球,迪奧高.祖達、沙迪奧.文尼、羅拔圖.費明奴以及路爾斯.迪亞斯等攻擊手均有建功立業,甚至連守將伊巴謙馬.干拿迪都有貢獻2球。論打對攻戰,克洛普執教的利物浦從來沒有懼怕過任何對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