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鹿島鹿角捕「鯨」在望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捕「鯨」在望
 
週日下午,日職聯有賽事進行,由鹿島鹿角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鹿島鹿角本賽季整體表現明顯優於名古屋八鯨,更何況後者目前正遭遇各項賽事的連敗打擊,如今士氣稍顯低落,此消彼長,今鋪坐擁主場優勢的鹿島鹿角值得看高一線。 

鹿島鹿角近年來都能以排名靠前的成績結束日職聯的征程,球隊實力已無需過對贅述。本賽季他們仍舊保持著不錯的勢頭,目前球隊在少踢2輪的情況下斬獲6勝2負的戰績位列前三甲,此番全取3分有望繼續往上升,因而球隊是役將會全力爭勝戰意十足。雖然在上輪聯賽遭遇失利,以致於五連勝的紀錄被終結,但瑕不掩瑜,上仗日聯盃面對大阪櫻花,球隊憑藉阿瑟.卡爾基和上田綺世等人的出色表現,最終以3比1輕鬆擊敗對手,至此鹿島鹿角近6場各項賽事斬獲5勝1負,勝率超過八成,整體表現依舊強勢。此番面對近況起伏不定的名古屋八鯨,坐鎮主場的鹿島鹿角是役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林尚輝和中場仲間隼斗等人因傷缺陣,而中場迪亞高.比度卡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上賽季與鹿島鹿只是前後之差的名古屋八鯨,如今卻僅錄得2勝2和3負的劣績居於聯賽下游。雖然球隊均場1個入球數還保持著和上季相當的火力,但他們引以為傲的後防線卻令人大失所望。上季均場0.79個失球數僅次於當時的衛冕冠軍川崎前鋒,和現時的均場1.29個失球數差距明顯,本賽季除了揭幕戰未失球,其餘6輪聯賽都難擋對手的攻勢。另外名古屋八鯨今季兩場客戰都慘吞敗果,期間得失球比為1比4,作客如今也成為了他們的一大弱項。綜上所述,尚未找回競技狀態的名古屋八鯨此行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積及.施維索克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