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略卡出征艾爾切和味濃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略卡出征艾爾切和味濃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艾爾切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略卡。艾爾切近期整體表現難言理想,暫時僅以高出降班區4分排名中下游位置,馬略卡則在上輪意外擊敗馬德里體育會後暫時以1分優勢逃離降班區。兩隊目前護級形勢都不容樂觀,本輪對壘肯定都不敢怠慢,而且從雙方多次交鋒均和氣收場來看,今仗很有可能也會出現和局一場。 

由於上半賽季失分嚴重,前19輪聯賽僅贏過3場的艾爾切一度在降班區沉淪,好在他們進入下半賽季後表現有所改善,從而獲得了喘息的機會。只可惜,艾爾切此前斬獲一波4勝2和1負的佳績後近期再度迷失,近6輪輸足5場之多,如今與降班區域只有4分距離,護級壓力再次驟增。有趣的是,艾爾切聯賽至今15次主場出擊錄得勝和負各5場的戰績,而且得失球均為17個,此等主場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是役面對今季整體表現更差的馬略卡,艾爾切可謂坐和望贏。

另一邊廂,馬略卡今季聯賽表現與艾爾切可謂同病相憐,前者戰罷頭17輪已經斬獲20個積分,但是隨後卻被打回原形,近14輪輸足11場之多,如今只差1分就將再次陷入降班危機之中。近況方面,馬略卡上輪聯賽居然憑藉前鋒維達特.梅里基射入十二碼,一舉將衛冕冠軍的馬體會斬落馬下,不僅終結了之前一波七連敗之苦,而且還極大提振了全隊的士氣。另外,馬略卡最近3次對陣艾爾切全部打和,彼此近年來的交鋒都相當「默契」,何況兩隊如今都有搶分護級的任務,雙方此番對壘各得1分應該算是理想結果。陣容方面,中場沙華.施維拿今仗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