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朗斯惡鬥利爾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朗斯惡鬥利爾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朗斯將作客挑戰利爾。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近,而且彼此目前均不在最佳狀態,加上大家最近3次交手也是平分秋色,在此等情況下,雙方此番相遇或將難分高下。 

利爾近期爭勝能力明顯不足,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取得1場勝利,其餘3和1負,球隊顯然不在最佳狀態。31輪聯賽過後,利爾以48分暫列積分榜中上游位置,由於與身前隊伍積分差距並不大,如果他們接下來積極搶分的話,球隊的排名還是有機會進一步提升,因此球員在戰意方面無需懷疑。但需要留意的是,利爾近期在聯賽當中火力未達預期,他們最近4輪聯賽當中有2場顆粒無收,而且期間總共只入2球,主力射手莊拿芬.大衛亦已經連續4輪無波入,此子必須盡快恢復狀態,否則球隊攻擊力不容樂觀。幸好利爾今季具備一定主場戰鬥力,他們聯賽至今主場不敗率超過八成五,可見今仗坐鎮主場對於利爾來說有一定底氣。但此番對手朗斯今季不時有出彩表現,因此利爾今仗還是應該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攻擊手添莫菲.韋亞和連拿度.山齊士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朗斯方面,他們今季整體表現與利爾相近,前者目前只落後後者1分,因此今仗勝負對於雙方來說都頗為重要,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過冒進,求穩或是主旋律。至於近況方面,朗斯最近5輪聯賽錄得2勝1和2負,整體表現較為起伏。但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阿諾.卡利莫恩度上輪聯賽面對奈斯時上演了梅開二度好戲,展示出良好的競技狀態,相信狀態正佳的他今仗能給利爾後防線施加一定壓力。不過朗斯方面還是不能太過樂觀,因為他們聯賽至今作客表現明顯不及主場,球隊現時的作客勝率僅為三成幾。另外,朗斯近年面對利爾也是落於下風的一方,其中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當中,朗斯僅得1勝1和3負的欠佳戰績,球員心理方面處於劣勢,因此朗斯今仗出征實在不能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後衛馬沙迪奧.希達拉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