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熱刺食硬白禮頓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食硬白禮頓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熱刺主場迎戰白禮頓。兩隊整體表現差距明顯,如今熱刺已是前四集團的成員,而白禮頓則仍徘徊於聯賽中游,並且雙方近況也是大有不同,雖說後者上仗重返勝軌,但依舊難掩他們此前連續7輪的不勝戰績,而熱刺近期不但連戰連勝,並且火力全開的他們單場至少錄得2球。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腳感火熱的熱刺劍指五連勝。

熱刺此前作客被曼聯逆轉取勝後,對球隊打擊不小,但利好的是熱刺很快的走出了失利的陰霾。自上仗4比0大炒阿士東維拉後,白百合已經連續4輪比賽全取3分,連拿12分的他們也是繼而反超同城死敵阿仙奴,如今以18勝3和10負的戰績暫積57分排在聯賽第四位。英超已來到尾段,熱刺若想以前四的成績收官,那麼他們在此後的的賽程裡仍然需要全力爭勝,畢竟身後的槍手正在步步緊逼。不過就近況來說,熱刺的狀態相當火熱,近4輪比賽,白百合共計收獲14球之多,且失球數僅有2球,攻防兩端的發揮頗為不俗。陣中頭號射手孫興民在哈利.卡尼的串聯下展現出了無與倫比的射術,梅開二度、連場進球等好戲接連不斷,上仗擊敗阿士東維拉,上演帽子戲法的孫興民期間2次左腳射門乾淨利落,此役過後也讓他成為了當下英超逆足進球最多的球員。據統計,本賽季49名球員射門超30次,而孫興民命中目標率高達68.5%,準度第一,可見前者是當下熱刺取勝的關鍵。此番坐擁地利,球隊士氣正佳,球員腳風正順,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的熱刺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查佛.坦根加和中場奧利華.史基普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熱刺能夠衝入前四,白禮頓功不可沒,球隊上仗憑藉李安度.托沙特和伊諾克.麥韋普的分別建功最終以2比1拿下勝果,在重返勝軌的同時也將阿仙奴拉出了聯賽前四。但需要留意的是,這是海鷗自2月中旬以來的唯一勝績,此前7輪聯賽遭遇1和6負的劣績仍歷歷在目。期間合計失球數高達13個,當中單場失球達2個及以上的場次佔了6場之多,並且同樣有多達6戰顆粒無收,攻防兩端的整體發揮相當糟糕。另外,白禮頓此前分別在聯賽以及足總盃中和熱刺交手,結局無一例外均以失利告終。綜上所述,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白禮頓此行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沙恩.杜菲和中場積及.摩達因傷無緣披掛,而中場史提芬.艾薩迪則有病在身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