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紐卡素噴射機無懼墨爾本勝利

时间:2022-04-16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噴射機無懼墨爾本勝利
??
週六下午,澳職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紐卡素噴射機將坐鎮主場對陣墨爾本勝利。墨爾本勝利近況穩定,他們已經10輪聯賽不敗,不過考慮到紐卡素噴射機上仗有著出色的表現,而且還處於主場連勝之中,墨爾本勝利此行還是應該放平心態,保和爭勝。??

紐卡素噴射機此前的表現有所下滑,先是戰和珀斯光輝,此後又不敵布里斯本獅吼,遭遇2輪不勝的尷尬,並且進攻端還顆粒無收。不過好在眾將在回到主場作戰後找回了射門靴。上仗再戰珀斯光輝,紐卡素噴射機大殺四方,米基爾達特斯上演帽子戲法,丹尼爾彭哈完成梅開二度,V.尤艾爾則為球隊擴大優勢,紐卡素噴射機最終6比1大勝,上演帽子戲法的米基爾達特斯將自己本賽季的聯賽入球數改寫至12球,他也是球隊今仗搶分的最大倚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紐卡素噴射機過去5個主場錄得4勝1和的戰績,表現穩定。陣容方面,中場簡達路夫斯基因傷缺陣。

上仗對陣積分榜倒數的布里斯本獅吼,墨爾本勝利未能全取3分相當令人意外,最終0比0悶和收場。不過老實說,墨爾本勝利的進攻火力並算不上出眾,21輪聯賽均場入1.33球,這一數字僅好過排名倒數的布里斯本獅吼、西悉尼流浪者和珀斯光輝,而他們之所以能夠躋身前三甲,主要還是因為球隊防線穩定,均場失0.95球的墨爾本勝利是澳職中唯一均場失球在1球以下的球隊。有利的是,墨爾本勝利近4次作客紐卡素噴射機保持不敗,斬獲3勝1和的戰績,心理層面佔優顯然有利於球隊此行取得分數。陣容方面,前鋒羅比古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