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勝利直搗麥克阿瑟FC

时间:2022-04-21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勝利直搗麥克阿瑟FC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麥克阿瑟FC將與墨爾本勝利進行較量。前者近期聯賽發揮較為不穩,而且最近1次和墨爾本勝利對壘遭遇敗績,麥克阿瑟FC是役難有作為。 

麥克阿瑟FC本賽季開局相當出彩,前5輪斬獲4勝1和的不敗戰績,不過此後球隊表現趨於平淡,他們排名也徘徊於中游附近。與上季相比,麥克阿瑟FC進攻端更加激進,均場入球較上季提升了0.3個,而均場失球卻比上季多了0.3個左右。顯然有得必有失,但麥克阿瑟FC整體實力並沒有發生太大變化。值得一提的是,麥克阿瑟FC上季兩次面對墨爾本勝利全部勝出,但今季首循環交鋒卻遭到復仇,對手一定程度上已經找到針對麥克阿瑟FC的方法。更何況麥克阿瑟FC近3輪已經輸足2場,期間兩度被對手零封,狀態不佳的麥克阿瑟FC今鋪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馬里亞柏被罰停賽。

與麥克阿瑟FC停滯不前不同,墨爾本勝利今季進步極為明顯,上季他們不但無緣季後賽,甚至在常規賽中排名倒數第一。今季開始後,墨爾本勝利開局就脫胎換骨,前6輪取得4勝1和1負戰績,其中甚至迫和上季冠軍墨爾本城。而今年二月中下旬開始,墨爾本勝利已經連續11場聯賽保持不敗,最近5輪更是贏足4場,其中包括3比0大勝墨爾本城,狀態如此恐怖的墨爾本勝利似乎有野心繼續提升排名。回顧雙方最近1次交鋒,憑藉N.迪亞哥斯天奴梅開二度,墨爾本勝利上半場就2球領先麥克阿瑟FC,最終3比1戰勝對手。如今墨爾本勝利狀態更為火熱,相信再次面對麥克阿瑟FC全取3分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前鋒羅比古斯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