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欲笑傲國家打比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欲笑傲國家打比
 
週日凌晨,德國國家打比上演,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戰多蒙特,M直播屆時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如今的多蒙特和拜仁並非同一水準球隊,雙方過去7次各項賽事交鋒全部是拜仁笑到最後,近5次交手更是至少入3球,拜仁今仗全取3分不在話下。 

此前與維拉利爾的歐冠聯,主場作戰的拜仁被1比1迫和,最終以1比2的總比分被淘汰,在被外界一致看好的情況下以這種方式「爆冷」出局顯然令球隊上下備受打擊。好在德甲賽場,拜仁的爭冠之路並沒有遇到太大阻礙,30輪戰罷錄得23勝3和4負的戰績獨佔鰲頭,並且領先身後多蒙特9分,在聯賽還剩4輪的情況下,拜仁只要今仗的直接對話取勝即可提前3輪奪冠,想必球隊具備強烈的戰意。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是拜仁鋒線的倚仗,此子今季德甲已入32球,領跑神射手榜並領先身後競爭對手超過10球,金靴已基本入賬,不過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近期表現有所回落,過去3輪德甲還未曾在運動戰中破門。好在拜仁陣中並不缺乏攻擊手,湯馬士.梅拿、沙治.格納比等人也值得信賴,兩人合力為球隊貢獻19個聯賽入球,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拜仁今鋪能夠順利取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近3次對陣多蒙特都至少攻入2球。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和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均受傷缺陣;後衛奧馬.李察士因病休戰。

上仗對陣沃爾夫斯堡,多蒙特大殺四方半場結束時就以5比0遙遙領先,艾寧.夏蘭特下半場再建一功完成梅開二度,大黃蜂最終6比1戰勝對手錄得兩連勝。但遺憾的是,多蒙特今季基本註定四大皆空,德甲落後拜仁9分,甚至可能成為後者提前奪冠的墊腳石,盃賽層面,歐冠聯分組賽出局,降格去到的歐洲聯又未能跨過格拉斯哥流浪,止步附加賽,德國盃也早早止步第三圈,至於賽季初的德國超級盃則輸給了拜仁。擁有艾寧.夏蘭特這一大殺器的多蒙特本該取得更好的成績,但無奈此子時不時就受到傷病困擾,據不完全統計,艾寧.夏蘭特在加盟大黃蜂至今共8次受傷,缺席比賽場次達22場,沒有了頭號射手坐鎮攻擊力不可避免的受到影響,而這次的肌肉傷病也對艾寧.夏蘭特的入球感覺造成不小影響,復出以來6場(4場正選)比賽只在對陣沃爾夫斯堡時有過破門。再者,攻擊線主力之一的當耶爾.馬倫缺陣,後防主力的麥斯.曉姆斯、馬素.舒美沙等人同樣受到傷病困擾,再加上門神G.高比爾又可能傷缺,如今多蒙特缺兵少將。另外,多蒙特對陣拜仁已經遭遇七連敗,而過去6次作客安聯球場亦全部失利,心理層面處於絕對下風的大黃蜂今仗難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