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德萊德聯爭勝有「珀」力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萊德聯爭勝有「珀」力
??
週日下午,澳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德萊德聯主場迎戰珀斯光輝。阿德萊德聯近期迎來觸底反彈,球隊狀態有所回暖,反觀珀斯光輝仍然深陷連敗泥潭難以自拔,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阿德萊德聯劍指三連勝。??

阿德萊德聯本賽季表現尚可,球隊目前踢完23輪,錄得9勝7和7負的戰績暫積34分,位列聯賽前四。球隊攻防兩端較為均衡,憑藉C.高特雲和G.布歷活等人的出色表現,他們一度幫助阿德萊德聯均場攻入1.39球的數據,並且還能保持均場失球數在1.3個,攻防兩端均有不錯的發揮。雖然球隊此前曾遭遇連續4輪的不勝戰績,但利好的是,阿德萊德聯近況迎來好轉,過去連場比賽球隊大獲全勝,期間更是合計收獲4球之多,可見球員腳感有所復甦。此番坐鎮主場,並恰逢對手近期狀態糟糕,地利人和的阿德萊德聯有望延續連勝紀錄。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珀斯光輝如今已經成聯賽裡最「受歡迎」的球隊,皆因他們是當下贏球最少而輸球最多的隊伍,至今3勝5和15負的戰績已經淪為送分童子。攻不銳守不穩是球隊賽季至今的縮影,均場0.74個入球數也是聯賽裡唯一一支均場入球沒有達到1個的隊伍,而均場1.74個失球數同樣是當下澳職聯的倒數之旅。球隊本賽季似乎已經擺爛,自2月下旬以來14輪聯賽一勝難求,期間輸球概率接近八成。狀態持續低迷且未見反彈的珀斯光輝此行難有作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