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特蘭大激鬥沙蘭力坦拿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蘭大激鬥沙蘭力坦拿
 
週二凌晨,意甲第35輪展開最後一場爭奪,阿特蘭大將主場迎戰沙蘭力坦拿,M直播屆時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阿特蘭大近期狀態回勇,而且他們以往對陣升班馬球隊頗有心得,而沙蘭力坦拿目前迎來隊史首次聯賽三連勝,加上進入2022年以來,他們的表現並不比阿特蘭大要差,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和味甚濃。

阿特蘭大上輪聯賽與拖連奴上演精彩的入球大戰,前者憑藉路爾斯.梅利爾梅開二度以及馬頓.迪朗、馬里奧.柏沙歷各建一功,最終這場比賽以4比4的比分完場,而阿特蘭大近2輪聯賽也取得1勝1和的良好戰績,與之前各項賽事三連敗相比,球隊狀態已經有所回勇。與此同時,阿特蘭大依靠最近2輪聯賽狀態回勇搶分,他們目前手握55分排名積分榜第8位,並且距離歐戰區域只有一步之遙,考慮到阿特蘭大剛在歐洲聯賽出局,他們目前已經沒有盃賽任務在身,球隊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聯賽上,以便更好地爭奪歐戰資格。值得一提的是,阿特蘭大今仗比賽對陣升班馬沙蘭力坦拿,而前者有兩項數據對陣升班馬非常有利,首先的是,阿特蘭大近8仗聯賽對陣升班馬球隊保持全勝,當中更有6場比賽至少攻入3球;其次的是,阿特蘭大已經連續7仗聯賽主場對陣升班馬球隊每場至少攻入2球,這一數據追平了他們在聯賽中主場對陣升班馬球隊連續攻入2+球的紀錄。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比.比薛拿和中場祖亞甘.馬爾利均因傷休戰。

來到賽季尾聲,作為升班馬的沙蘭力坦拿終於爆發出驚人能量,他們上輪聯賽以2比1擊敗強敵費倫天拿,沙蘭力坦拿不僅隊史首次拿到聯賽三連勝,而且還憑藉這一波強勁的搶分勢頭,他們目前距離護級安全區只差3分,可見沙蘭力坦拿已經看到護級希望,球隊將會繼續全力搶分。其實進入2022年以來,沙蘭力坦拿與今仗對手阿特蘭大同樣在15輪聯賽當中取得17個積分,這一數據只有5支球隊比他們這2支球隊的積分更少。由此可見,沙蘭力坦拿進入2022年以來,他們的表現並不比實力更強的阿特蘭大要差。更加可喜的是,沙蘭力坦拿最近迎來聯賽作客兩連勝,反觀阿特蘭大已經連續4輪聯賽主場無一勝績(2和2負)。因此今仗作客出戰,沙蘭力坦拿將會無所畏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