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山度士硬闖聖保羅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山度士硬闖聖保羅
 
週二清早,巴甲上演焦點戰,屆時聖保羅將坐鎮主場迎戰山度士。兩隊近期都需要進行三線作戰,而且整體表現又較為接近,不妨看好雙方此番相遇握手言和。 

聖保羅在今屆2022南美球會盃分組賽大殺四方,目前以3戰全勝的佳績排名D足首位,同時,他們也是今屆賽事分組賽唯二取得全勝的隊伍之一。不過,在國內賽場,聖保羅卻連續3仗各項賽事不勝,儘管球隊每場都能取得入球,但是後防線演出不穩始終成為球隊獲得佳績的一大障礙。回顧上季,聖保羅只有48分排名中下游位置,甚至僅比已經降班的甘美奧多出5分,球隊今季肯定希望在巴甲有所作為。是役面對近2輪聯賽全勝的山度士,聖保羅當然要以力保不失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W.菲奧因傷休戰。

與聖保羅一樣,山度士目前同樣需要展開三線作戰,其中在南美賽場的表現只屬一般,但是在巴甲卻漸入佳境,目前以2勝1和的佳績名列前茅。山度士近2輪聯賽均能獲勝,當中總共攻入5球之多,薩洛些路就上演了球隊今季聯賽首次單場梅開二度的好戲。有利的是,山度士近4次聯賽對陣聖保羅均有贏無輸,他們此番出征贏面理應值得看高一線,只不過,山度士此前也有試過在巴聖聯作客0比4不敵聖保羅的慘痛經歷,如此看來,雙方今次交鋒和氣收場也是合情合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