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般尼茅夫激戰諾定咸森林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般尼茅夫激戰諾定咸森林
 
週三凌晨,英冠迎來一場重頭戲,身處積分榜前列的兩支球隊般尼茅夫和諾定咸森林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均連續多仗保持不敗,而且彼此聯賽至今表現都值得肯定,加上大家在整體實力方面較為接近,因此雙方此番相遇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般尼茅夫今季聯賽表現值得稱讚,皆因他們在前44輪聯賽過後取得23勝13和8負的不俗戰績,暫時積82分排在積分榜次席,由於今仗將與直接升班資格爭奪者諾定咸森林對話,在聯賽僅剩2輪的情況下,只要般尼茅夫確保取得1分就能提前鎖定升班資格,因此他們今仗或將求穩,應該不會太過冒進。攻守均衡顯然是般尼茅夫的搶分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64球,而均場失球數亦不足0.9個,堪稱攻守兼備。提到般尼茅夫就肯定不得不提攻擊手蘇蘭基,此子聯賽至今已攻入29球,位居聯賽神射手榜次席,其威脅性之大無需多言,他今仗顯然是諾定咸森林後防線的心腹大患。但值得一提的是,般尼茅夫近期主場表現似乎有所下滑,他們最近4輪聯賽主場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3場均以和局告終,可見球隊近期主場爭勝能力欠奉。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諾定咸森林,般尼茅夫確實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另一邊廂,諾定咸森林近況神勇,上輪聯賽大勝史雲斯之後,他們已迎來一波四連勝佳績,期間狂入11球只失1球,攻防演出之佳可見一斑。正因近期搶分勢頭兇猛,諾定咸森林在44輪聯賽過後已獲得79個積分,距離積分榜第二位的般尼茅夫只有3分,可見雙方此番直接對話堪稱強強對碰,大家應該都會以謹慎為主。攻擊手舒列治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此子最近4輪聯賽當中3場有波入,而且上輪對陣史雲斯時更加大演帽子戲法,狀態極佳的他今仗肯定是般尼茅夫後防線需要重點盯防的人物。但需要留意的是,諾定咸森林近年對陣般尼茅夫基本無運行,在雙方最近3次交鋒當中,諾定咸森林僅得1和2負的劣績,球員心理方面顯然落於下風。儘管近況正佳,但諾定咸森林此番出征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