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學生隊迎戰蒙特維多國民隊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學生隊迎戰蒙特維多國民隊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火熱進行,阿甲隊伍學生隊將坐鎮主場迎戰烏拉圭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學生隊在C組排名榜首,出線形勢十分之好,不過蒙特維多國民隊經驗上要比學生隊要好,以雙方近期狀態都比較出色而言,兩隊交手再度握手言和的可能性頗大。

學生隊分組賽前3輪取得2勝1和的佳績,球隊晉級前景十分明朗,他們今季誓要衝擊更好的成績。學生隊今季各項賽事只輸過2場比賽,過去10場各項賽事都保持不敗,可見球隊狀態頗為出色。而且學生隊攻擊力還是頗為值得期待,過去5場各項賽事射入14球,M.保沙利以及佐治摩利爾等攻擊手已經連成一線,因此球隊的攻擊力也無需擔心。不過學生隊此前已經闊別南美自由盃分組賽3個賽季,多線作戰定會慢慢影響陣中球員的體能,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學生隊還是應以保住1場和局為首要目標。

上輪南美自由盃分組賽走訪阿根廷的沙士菲,蒙特維多國民隊最終收獲1場2比1的勝利,近5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2和的佳績,當中有多達3場零封對手,球隊狀態似乎慢慢得到提升。或者是因為烏拉圭國內聯賽的對手實力有限的關係,作為國內傳統勁旅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已經連續多年殺入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階段,雖然近年來都未有太多出眾的表現,但畢竟他們曾3次斬獲南美自由盃冠軍,球隊底蘊猶存。另外,首循環面對學生隊時,蒙特維多國民隊場面上也並不落於下風,因此球隊此行還是有機會帶走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