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鳥棲砂岩心「花」怒放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鳥棲砂岩心「花」怒放
??
週二中午,日職聯激戰連場,其中鳥棲砂岩將主場迎來大阪櫻花的挑戰,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主隊近期夢如甦醒,連續2仗取得大勝重拾信心,此番面對哀兵大阪櫻花,鳥棲砂岩欲趁人之危拿下勝利。

四月中旬遭遇一波各項賽事3仗不勝之後,鳥棲砂岩近期收獲了兩連勝,狀態得到了提升,其中大勝京都不死鳥,保留了日聯盃出線的機會,只要末輪能擊敗札幌岡薩多,同時京都不死鳥也全失3分,球隊將逆襲晉級。聯賽方面,鳥棲砂岩上仗再度獻上進攻表演,憑藉本田風智和福田晃斗等人各進一球,作客4比1大勝柏雷素爾,其中福田晃斗連場破門,腳風頗順的他今輪發揮值得期待。令人驚喜的是,鳥棲砂岩聯賽至今的後防演出不俗,均場僅失0.6球,這一數據是整個聯賽數一數二好的,相信有了進攻的魄力壓制,鳥棲砂岩本輪主場有望乘勢追擊。

大阪櫻花開季初期同樣面臨雙線作戰的壓力,只不過球隊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日聯盃中已經提前晉級;但來到聯賽依舊沒有提高專注度,連續2輪沒有取得破門(各項賽事則是連續3場),而過去6仗各項賽事亦只有2球進賬,顯然山田寬人等攻擊手失去了射門靴,盡快打破進球尷尬才是球隊今輪的重要課題。其實今季聯賽至今,大阪櫻花發揮就十分不穩定,既可以大勝衛冕冠軍,亦可以在福岡黃蜂等平庸之師身上失分,沒有過一次連勝紀錄。由此可見,帶著低迷的身軀異地作戰,大阪櫻花很難得到支持。陣容方面,中場乾貴士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