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福岡黃蜂誓要擊退FC東京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福岡黃蜂誓要擊退FC東京
??
週二下午,日職聯繼續上演精彩好戲,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FC東京,雖然兩隊至今的防守是聯賽數一數二的,不過福岡黃蜂近期戰績更為喜人,球隊上下士氣正旺,加上主場之利的加持,福岡黃蜂此番取勝難度不大。??

憑藉前鋒山岸祐也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福岡黃蜂上輪聯賽以1球小勝京都不死鳥,同時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錄得3勝1和的不俗戰績,期間他們4場比賽僅失2球,可見狀態持續回勇。在聯賽方面,福岡黃蜂目前戰績為2勝5和3負,同時積11分排名積分榜中游。此外,縱使福岡黃蜂進攻端上並不起眼,但球隊防守端則值得稱讚,要知道,他們10輪聯賽均場失球數僅為0.6個,立足於防守是首要的戰術。雖然今仗對陣強敵FC東京,但福岡黃蜂近況更勝一籌,這無疑令球員更具底氣,而且此番擁有主場之利,福岡黃蜂取勝問題不大。

FC東京上輪聯賽以2比0戰勝來訪的大阪飛腳,同時球隊終於走出持續不勝的泥潭,要知道,他們此前曾5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在聯賽方面,FC東京之前曾一度連續3輪遭遇和局,並且都未能攻破對手大門,可見上輪勝利的重要性。不過需要指出的是,FC東京最近3次對陣福岡黃蜂的戰績僅為1和2負,當中3場比賽的進攻端全部食白果,對此球隊確實沒有太大的信心,而且對手近期戰績較己隊可謂出色不少,FC東京此行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林彰洋和後衛森重真人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