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河床誓取科泰尼沙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床誓取科泰尼沙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先賽一場,身處F組的科泰尼沙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河床。河床分組賽三仗全勝,期間攻入5球只失1球,再加上他們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兩連勝之中,河床今鋪值得看高一線。

科泰尼沙五月遭遇開門黑,上仗巴甲對陣哥連泰斯,馬菲斯山度士送上烏龍大禮,最終導致球隊0比1落敗,各項賽事兩連勝也被終結。在此前3輪的自由盃分組賽中,科泰尼沙的發揮亦十分一般,只得1勝2負的戰績,而他們所擊敗的是毫無戰鬥力可言的利馬聯,後者目前三仗全敗,排名F組墊底,可見這場勝利並沒有什麼含金量可言。今鋪面對領頭羊河床,科泰尼沙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上仗阿根廷職業聯賽盃對陣沙米恩圖,祖利安艾華里斯大演帽子戲法,帶領河床以7比0的比分大勝,並迎來各項賽事兩連勝佳績。在自由盃賽場,河床亦依然具備十足的競爭力,頭3輪分組賽全部取勝,並且入5球只失1球,攻防兩端表現穩健。而只要今仗能夠順利擊敗科泰尼沙,積12分的河床便能提前鎖定一張淘汰賽門票,戰意濃厚的河床必定不會讓3分旁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