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大阪櫻花悶戰磐田山葉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櫻花悶戰磐田山葉
 
本週五傍晚,日職聯上演獨角戲,由大阪櫻花主場迎戰磐田山葉。磐田山葉上仗落敗結束連勝步伐,球員士氣受挫,加上作客戰鬥力平平,即使此番走訪近況低迷的大阪櫻花,磐田山葉也沒有取勝把握。 

大阪櫻花上季退步明顯,他們從前季的第四名降到第十二位,而今季球隊的表現依然沒有好轉,開季前3輪不勝也讓球迷清楚瞭解今非昔比這個詞的含義。上輪聯賽作客與鳥棲砂岩的比賽中,前鋒般奴.文迪斯為大阪櫻花打破場上僵局,可惜球隊未能守住勝果,在83分鐘時城門失守,最終只能接受一場和局的命運。是役過後,大阪櫻花最近5仗各項賽事不勝,球隊狀態相當糟糕。更令球迷傷心的是,在這5仗中,大阪櫻花總共只攻破對手城門兩次,可見在主力得分手乾貴士被罰停賽的情況下,球隊的攻擊端明顯出現問題,而今仗乾貴士仍將坐波監,如果不能找到辦法解決攻擊端疲軟問題,大阪櫻花今仗能拿到1分已算偷笑。唯一利好的是,近4仗各項賽事除了在面對領頭羊鹿島鹿角的比賽中失3波之外,其餘3仗總共僅失1球,大阪櫻花後防線的演出相當穩固。

磐田山葉在2019年從日職聯降班,不過在上季日乙中,他們勇奪桂冠再次重返日職聯舞臺。不過受困於整體實力的不足,以及上季隊內頭號射手路基安轉投福岡黃蜂的影響,磐田山葉今季在日職聯中的表現也未如理想。目前11輪聯賽戰罷,球隊只錄得2勝5和4負的劣績,暫時位居積分榜下游位置。稍稍利好的是,磐田山葉近期的整體狀態要在大阪櫻花之上,近3仗各項賽事他們取勝2場,其中所勝對手還包括目前排在積分榜前列的FC東京。不過球迷也不容太過樂觀,畢竟磐田山葉最近3仗各項賽事作客不勝,同時今季的作客均場失波高達1.83個,是日職聯中作客防守最差的隊伍。即使本輪揮軍至今聯賽主場還未開齋的大阪櫻花,作客戰鬥力有限的磐田山葉也毫無必勝把握。陣容方面,後衛高野遼和中場山田大記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