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羅馬要「拿」走3分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要「拿」走3分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費倫天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紫百合近期戰績令人擔憂,而且球隊近期火力疲軟,費倫天拿今仗難有作為。 

上輪聯賽不敵AC米蘭後,費倫天拿最近4仗各項賽事都遭遇失利,當中球隊4場敗仗僅攻入1球,而後防線則合共失9球,他們可謂狀態糟糕。在聯賽方面,紫百合目前戰績為17勝5和13負,曾經一度是有機會爭奪歐冠聯席位的,然而如今球隊能否守住歐戰區都成為問題,畢竟近期的連敗實在影響球員信心。需要指出的是,紫百合冬窗期間放走射手杜辛.華荷域,雖然回籠一大筆資金,但球隊進攻端大受影響,而他們攻城拔寨的任務就要倚仗尼古拉斯.干沙里斯和基斯杜夫.比亞迪克等攻擊手,就連中場盧卡斯.托雷拉有時候都要客串一番。不過今仗對手羅馬防守不俗,費倫天拿想要取得入球並非易事。陣容方面,中場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因傷倦勤。

羅馬在歐協聯準決賽中以1比0戰勝李斯特城,最終以2比1的總比分晉級到歐協聯決賽,這對於球隊是極大的鼓舞,就連一向心高氣傲的摩連奴亦淚灑球場。羅馬已經太久沒有取得過冠軍,這次能夠闖入歐協聯決賽,讓球隊看到打破長時間冠軍荒的希望。根據相關規則,歐協聯的冠軍還可以直接獲得下賽季歐洲聯的參賽資格,這也就意味著擁有兩條路徑去爭奪歐洲聯的參賽資格。值得留意的是,羅馬最近6次對陣費倫天拿錄得5勝1和的不俗戰績,其中本賽季首循環的交鋒中,前者以3比1取勝,中場佐敦.維列度個人梅開二度,軒歷克.米希達恩(今仗因傷缺陣)亦有入球進賬,在往績佔優的加持下,羅馬此行有力帶走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