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積士主場無與「倫」比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主場無與「倫」比

週四凌晨,荷甲倒數第二輪同時上演,阿積士將坐鎮主場迎戰海倫維恩。阿積士只要獲勝就能提前鎖定聯賽錦標,超過八成的主場勝率讓球隊信心十足,相信阿積士今鋪回到主場作戰勢必稱雄捧盃。

荷甲冠軍對於阿積士來說可謂拿到手軟,只要今仗獲勝,球隊將第三十六次問鼎聯賽錦標,超過排名第二的PSV燕豪芬12次。阿積士在歐洲有著「造星工廠」的稱號,球隊的青訓可謂享負盛名,一眾出色的青訓球員也相繼「嫁入豪門」,但阿積士也不乏在世界各地挖掘有潛力的球員加盟,賀拿就是其中之一,此子今季在阿積士踢出了個人職業生涯至今的代表作,奉獻20個聯賽入球,在歐戰當中,8次出場射入11球,這位科特迪瓦前鋒今仗定必用上佳的表現來回報主帥坦夏格(Erik ten Hag)對自己的賞識。另外,阿積士絕對是一支對進攻頗為執著的隊伍,今季荷甲均場控球率高達62.3%、均場攻門次數高達20.3次,均場傳球成功率達到84.6%,均場攻入2.84球等等這些數據都名列第一,可見球隊在進攻端的威力相當強悍,此番面對基本已經無欲無求的海倫維恩,阿積士很大機會用1場大勝來慶祝捧盃。陣容方面,中場賴恩.加雲貝治和納耶特等人因傷倦勤。

已經提前保組成功的海倫維恩剩下的比賽已經沒有多大的壓力,球隊近期也以相對輕鬆的心態來應付剩下的賽事。海倫維恩近期也開始與對手踢起對攻戰,近4輪聯賽全場入球總數至少達到3球。奈何阿積士一直以來都是海倫維恩的苦主,球隊最近1次面對阿積士贏球要追溯到2009年,期間只取得過4和23負的糟糕戰績,可以話毫無招架之力。而海倫維恩今仗要是繼續與阿積士展開對攻戰,這無疑是「茅廁點燈」。陣容方面,後衛J.雲艾堅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