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噴射機現贏波曙「光」

时间:2022-05-12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噴射機現贏波曙「光」
 
週四下午,澳洲足總盃外圍賽迎來兩支澳職球隊之間的較量,由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珀斯光輝。雖然兩隊季尾狀態呈相反走勢,但紐卡素噴射機今季整體發揮在珀斯光輝之上,況且雙方最近1次交鋒前者錄得一場6比1大勝,有鑒於此,今仗看好紐卡素噴射機順利贏球晉級。 

由於提前兩輪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以至於紐卡素噴射機最後兩輪無心戀戰,最終以1和1負兩輪不勝收官。雖然再一次無緣季後賽難免有所失落,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提前知道無緣晉級季後賽能夠讓球隊為即將出戰的澳洲足總盃做好準備。尤其是珀斯光輝是己隊較為有把握擊敗的對手,需知雙方今季2次交鋒紐卡素噴射機錄得1勝1和不敗戰績,其中主場作戰一役更是打出賽季代表作,憑藉米基爾達特斯的帽子戲法、丹尼爾彭哈的梅開二度以及V.尤艾爾的錦上添花,最終以6比1大炒珀斯光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紐卡素噴射機是今季澳職主場火力最強之隊,期間均場入球達2.23個,他們是役有力再度屠殺珀斯光輝。

相比紐卡素噴射機將爭奪季後賽資格的希望保留到季尾,早早退出爭奪的珀斯光輝無疑賽季表現更差,最終球隊以聯賽副班長的身份收官。誠然,珀斯光輝最後兩輪表現讓人刮目相看,分別戰和西悉尼流浪者以及完勝領頭羊墨爾本城,但需要指出的是西悉尼流浪者當時已確定無緣季後賽,而墨爾本城則提前鎖定了常規賽冠軍,對手存在明顯放水嫌疑,在此情況下珀斯光輝所取得的戰績毫無含金量可言。此外,綜觀珀斯光輝今季澳職作客表現,13次出征負率將近七成,期間均場得失球比為0.92比2.15,形同虛設的防守必定讓球隊此行再遭打擊。

至於兩隊近年在澳洲足總盃的表現,自2017年以來,珀斯光輝沒有一次比紐卡素噴射機更遲淘汰,不是外圍賽就是第一圈出局,反觀紐卡素噴射機曾在2019年殺入過半準決賽。總的而言,紐卡素噴射機近年征戰該項賽事的經驗更為豐富,他們晉級機會明顯更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