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賓菲加贏波手到「拿」來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贏波手到「拿」來
 
葡超週六凌晨再有比賽進行,屆時賓菲加將作客對陣費利拿。費利拿近期戰績有起伏,狀態不算穩定,考慮到他們近年面對賓菲加全數告負,費利拿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費利拿早就處於一種無欲無求的境況之中,事關他們今季聯賽位列中游,前不及士砵亭、賓菲加和布拉加等前四份子,後又遠勝比蘭倫斯、摩里倫斯以及唐迪拿等保組份子,正因如此他們才在近4輪聯賽之中一勝難求。考慮到賓菲加上輪不敵波圖,前者滿腹怨氣,毫無戰意可言的費利拿極有可能以一波5輪不勝結束他們的今季征程。坦白講,費利拿今季主場戰績難言合格,16輪主場過後僅取5勝,勝率不過剛剛三成出頭,甚至19比20的得失球比證明攻防兩端存在一定的失衡情況。更為糟糕的是,費利拿向來都不是一支擅長在進攻端造文章的球隊,0.88個均場入球數屬於葡超倒數,陣中只有D.彭利拿一人入超過5個聯賽入球。就整體而言,他們即使此番坐擁主場之利亦很難對賓菲加構成威脅。陣容方面,門將艾哥華傑被罰停賽;後衛維加里奧以及中場加坦等人因傷倦勤。

雖然賓菲加今季在冠軍爭奪戰中敗下陣來,但他們仍然要比葡超絕大多數球隊發揮出色,畢竟他們33輪過後手握71個積分排名高居聯賽前三。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好的排名,自然離不開攻防兩端的出色發揮,他們目前均場入球數為2.3球,僅次於波圖的2.55球,後防方面均場失0.91球,同樣屬於聯賽頂尖。達雲.紐尼斯的名字相信在今屆歐冠聯之後已經變得不再陌生,事關此子在今屆歐冠聯之中表現出色,至於聯賽方面自然不遑多讓,26個入球基本鎖定聯賽金靴。更為有利的是,賓菲加今季作客表現似乎更佳,他們71個積分當中有38分是作客所獲,目前更是處於聯賽作客連勝之中。考慮到他們對上一次不敵費利拿還要追溯到2015年,雙方最近14次交鋒,賓菲加錄得13勝1和,目前更手握對賽九連勝。賓菲加此行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和中場拉法.施華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