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獅吼欲乘風破「浪」

时间:2022-05-13 1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獅吼欲乘風破「浪」
 
週五下午,澳洲足總盃外圍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西悉尼流浪者將坐鎮主場迎戰布里斯本獅吼。兩隊都是澳職聯隊伍,但他們今季聯賽整體表現較為相近,但西悉尼流浪者在今季聯賽中兩戰布里斯本獅吼都未能獲勝,即使今仗擁有主場之利,西悉尼流浪者也不宜過分高估。 

西悉尼流浪者上屆澳洲足總盃倒在低組別隊伍列治哈特身上,與其說是輕敵,倒不如說球隊對於澳洲足總盃這項賽事並不太過上心。今季澳職聯對於西悉尼流浪者來說可謂力不從心,最終在常規賽只收獲倒數第三名的成績,創隊第十個年頭,這樣的成績單僅僅比2014賽季要好。另外,西悉尼流浪者雖然今季聯賽整體表現與布里斯本獅吼相差無多,但聯賽雙循環面對對手錄得1和1負,此番面對上輪贏球止頹的布里斯本獅吼,已經連續4場沒有勝仗的西悉尼流浪者還是難寄厚望。

正式來說今屆是澳洲足總盃第九屆,但因疫情影響,2020屆在外圍賽階段就被腰斬,因此此前只誕生過7次冠軍,其中阿德萊德聯以3次遙遙領先。而布里斯本獅吼上屆澳洲足總盃在半準決賽中不敵悉尼FC,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既然聯賽已經無緣踢附加賽,他們倒不如想澳洲足總盃下手,爭取突破自己。畢竟布里斯本獅吼好歹也是3個賽季澳職聯的總冠軍得主,更何況主力攻擊手李斯簡奴上輪終於找回射門靴,他今仗定必向延續狀態幫助球隊擊殺西悉尼流浪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