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國欲勝意大利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欲勝意大利
 
週日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A組中的C組將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屆時由德國客場挑戰意大利。意大利近兩戰各項賽事取得1勝1負,其中失球數合計高達5球,防守端表現並不理想,而德國則處於不敗當中,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德國全取3分。 

眾所周知,意大利是一支底蘊十足的球隊,曾4次捧起大力神盃,同時也是歷史上首支衛冕世界盃的球隊,無論洲際比賽抑或是世界級別的賽事,意大利都能夠有所斬獲。FIFA排名第六足以證明他們在足壇的地位。不過同時也需要留意的是,比起當年的意大利,如今的藍衣軍團似乎已到暮年之時,在面對勁旅,這支球隊逐漸顯得有些力不從心。而他們2021年的歐國盃冠軍更像是意大利的「迴光返照」,在短暫的輝煌過後,球隊便迅速沉淪。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分組賽未能直接晉級,附加賽與葡萄牙的對決亦沒有如期而至,皆因球隊早早被北馬其頓淘汰出局,貴為歐國盃新科冠軍卻錯失世界盃資格對於球隊的打擊是巨大的。目前意大利正處於更新迭代的陣痛期,老將逐漸失去了統治力,新兵尚未能扛起大旗,以致於意大利已不能與當年相提並論。從文仙尼(Roberto Mancini)的大名單也能看出,球隊決心要鍛煉後起之秀,佐基奧.捷連尼、艾馬臣.彭美利和佐真奴.費路等球員都沒有隨隊出征。安祖亞.比洛迪和馬迪奧.保列坦奴將成為球隊進攻端的倚仗,而後防線則由隊長李安納度.邦路斯領銜。從紙面實力上看,雖說也並非是任人魚肉之旅,但相比德國已然處於下風。要知道上仗面對阿根廷,球隊不僅顆粒無收,且被對手狂攻3球慘遭完敗,今非昔比的意大利是役確實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德國與上述的意大利一樣,也曾經歷過一段失意的征程,上屆世界盃作為衛冕冠軍卻遭遇分組賽墊底出局,上年的歐國盃又被三獅軍團止步於十六強,曾經0比6不敵西班牙,1比2被北馬其頓擊敗,種種跡象似乎都在說明德國正走下坡路。但利好的是,這種情況在費歷克(Hans Dieter Flick)上任後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在他的排兵佈陣下至今取得了8勝1和的不敗戰績,在上年9月份至今11月中旬的7場世界盃歐洲外圍賽中7戰全勝。憑借添姆.華拿、湯馬士.梅拿以及卡爾.夏維斯等人的出色發揮下,他們幫助球隊在此期間斬獲31個入球,並且還有僅失2球的出色防守表現,不難看出德國如今儼然成為了一支攻守兼備的隊伍。從球隊的陣容來看,德國匯聚了眾多出色的攻擊手,進攻端實力強勁。而如今意大利那般搖搖欲墜的後防線怕是難以抵擋德國的攻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