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黑山盼勝羅馬尼亞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黑山盼勝羅馬尼亞
 
週日凌晨,歐國聯激戰數場,其中身處聯賽B組中C小組的黑山將主場迎戰同組對手羅馬尼亞。羅馬尼亞近況明顯下滑,而且此役還需要作客出戰,羅馬尼亞不宜高估。

首屆歐國聯,黑山曾表現不佳,僅取得分組第三名;上屆他們總結經驗,一舉奪得分組頭名,最終在今屆成功升班。黑山與波斯尼亞、芬蘭以及羅馬尼亞同處一組,當中未有絕對強者,他們還是有機會延續上屆表現。雖然在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折戟,但黑山在上仗國友賽中找回自信,憑藉前鋒米路天.奧斯馬積的一劍封喉,他們小勝希臘後成功止頹。黑山目前世界排名第70位,這支國家隊陣中既有像祖維迪這樣經驗豐富的老將,也有米路天.奧斯馬積等年輕富有衝擊力的球員,球隊以老帶新的結構合理。本輪分組賽首秀,黑山有望錄得開門紅。

羅馬尼亞在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也遭到淘汰,球隊寄希望於在今屆歐國聯有所斬獲,不過他們在過去兩屆中的成績並不算很突出,上屆在分組賽中羅馬尼亞收獲勝和負各2場,失球數多過入球數,最終排名該組第三名。儘管羅馬尼亞如今世界排名比黑山高,但前者最近2場國友賽非負即和,而且每場都有失球,球隊後防線存在一定的漏洞。考慮到他們此役乃作客出戰,羅馬尼亞確實是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