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拉納體育會有信心贏山度士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納體育會有信心贏山度士
 
週日清早,巴甲火熱進行,巴拉納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山度士。巴拉納體育會近期各項賽事連戰連勝,並且球隊今季聯賽主場表現出眾,巴拉納體育會今鋪更值得看高一線。

巴拉納體育會以一波兩連勝結束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順利晉級十六強,這也是球隊近3屆南美自由盃第二次殺入十六強當中。完成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階段,巴拉納體育會可以暫時將重心擺在聯賽中,8輪過後,巴拉納體育會積12分,只落後榜首的彭美拉斯3分,球隊絕對有衝擊第一集團的可能,而南美自由盃十六強將在6月尾進行,期間將有6輪聯賽進行,在此期間很大機會形成爭冠集團之間的分水嶺,因此巴拉納體育會也絕對不容有失,迪蘭斯領銜的鋒線需要全力搶分。陣容方面前鋒A.簡奴比奧因為國出征無緣披甲。

山度士今季迎來了一位中國球迷最熟悉不過的球員,他就是高拉特,這位曾經代表高士路出場59場巴甲射入25球的攻擊手如今重回巴甲賽場,在山度士陣中這位已經入籍中國的前鋒仍在尋找狀態之中。而受制於南美球會盃的影響,山度士聯賽表現並不理想,其中作客更加只得1和2負的糟糕戰績,當中只射入過1球的攻擊力實在難以令人接受。另外,山度士近年來都鮮有好表現給到球迷,自從尼馬.達施華離隊之後,球隊這些年來都貌似活在他的影子下。此番走訪近況出色的巴拉納體育會,山度士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