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拉斯彭馬斯翻盤不「費」力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斯彭馬斯翻盤不「費」力
 
週日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拉斯彭馬斯與特內里費將在前者主場展開次回合的較量。首回合特內里費主場佔得先機,不過1球的優勢實屬不明朗,而且拉斯彭馬斯還是具備一定的主場戰鬥力,今仗特內里費可能會被翻盤。

拉斯彭馬斯今季常規賽與直接升班資格相距有雙位數的距離,但在升班附加賽的爭奪上,球隊後期衝刺能力可謂十分強勁,常規賽最後11輪取得9勝2和的佳績,莊拿芬韋拉絕對稱得上是救世主,此子最後6輪常規賽連續取得入球,最終超越謝斯成為隊中的神射手,他與謝斯搭檔的鋒線將是拉斯彭馬斯今仗的最強武器。另外,拉斯彭馬斯已經取得聯賽主場五連勝,而且球隊近2次主場面對特內里費都能獲勝,相信拉斯彭馬斯是役能夠憑藉主場之利贏球晉級。

特內里費常規賽最後時刻慘遭三連敗打擊,幸好身後的傑羅納和奧維多搶分勢頭並不猛烈,以至於球隊有幸參加升班附加賽。首回合的比賽,祖些李安建功幫助特內里費1比0獲勝,以後衛的入球來取勝,側面也反映出球隊鋒線能力較弱的弱點,艾拿迪奧和安歷.加歷高兩位陣中主力前鋒也已經超過6輪聯賽未有入球。而首回合的獲勝乃是特內里費過去7次面對拉斯彭馬斯的首勝,而最近1次連勝拉斯彭馬斯要追溯到2009年,以特內里費近期並不穩定的狀態來看,他們此行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