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薩爾瓦多誓取格林納達

时间:2022-06-04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爾瓦多誓取格林納達
 
週日上午,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D組的薩爾瓦多與格林納達將在前者一決高下。格林納達實力不濟,而且近況不佳,面對上仗重返勝軌的薩爾瓦多,格林納達遭遇小組賽開門黑並不意外。

薩爾瓦多在世外賽的發揮並不理想,他們未能晉級世界盃正賽,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球隊能走到第三圈已經是相當不錯的了。前一仗友誼賽面對危地馬拉,薩爾瓦多竟然淨吞4蛋,好在上仗面對巴拿馬,薩爾瓦多成功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得到一定提振。再者,薩爾瓦多今屆比賽陣容班底多以本國聯賽的球員為主,J.軒歷基斯和N.奧利蘭拿是其中國家隊經驗豐富的球員,他們的表現值得期待。另外,薩爾瓦多今鋪擁有主場之利,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格林納達,薩爾瓦多有力擊退對手。

格林納達現在世界排名第170位,比主隊薩爾瓦多要低接近100位,可想而知,格林納達的實力有幾弱。再者,格林納達在世外賽的發揮糟糕,他們在第一圈的分組賽就遭遇淘汰。更為不利的是,格林納達近期友誼賽發揮不佳,近2場只錄得1和1負的劣績,而且進攻嚴重受阻,2場都食白果。另外,格林納達最近1次對陣薩爾瓦多亦輸球,球員心理處於劣勢,此番再次面對對手,格林納達依然難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