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鹿島鹿角食硬福岡黃蜂

时间:2022-06-04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食硬福岡黃蜂
 
週六下午,日本職業聯賽盃附加賽展開爭奪,福岡黃蜂與鹿島鹿角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雙方首回合的較量。鹿島鹿角高居日職聯積分榜前三甲,球隊表現比福岡黃蜂更勝一籌,鹿島鹿角此行值得看高一線。 

對比上季,福岡黃蜂今季聯賽表現有所退步,他們目前以4勝7和5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爭勝能力不足是影響福岡黃蜂搶分的重要因素,要知道7場和局在整個日職聯都算較多者之一,尤其是他們主場作戰,竟然多達6次與對手戰和,球隊浪費太多次的主場優勢,接下來福岡黃蜂需要將更多重心放在聯賽中。而在日聯盃中,福岡黃蜂僅以分組次席的身份出線,戰績為3勝1和2負,均場入球數只有1個,其攻擊力有待提高。此番迎戰老牌勁旅鹿島鹿角,福岡黃蜂確實凶多吉少。

上仗天皇盃小勝新潟醫療福利大學,鹿島鹿角重返勝軌,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其實在今季日職聯與日聯盃中,鹿島鹿角雙線作戰均表現不俗,聯賽方面手握30分排名積分榜第一集團,未來絕對是爭冠份子之一,首席射手上田綺世貢獻10球,個人領跑神射手榜,當中未有一個十二碼,可見此子的運動戰入球能力有多出色。此外在日聯盃方面,鹿島鹿角是以分組頭名身份出線,6輪分組賽他們總共收獲16個入球,球隊攻擊力比福岡黃蜂強太多。如今雙方在附加賽中相遇,鹿島鹿角完全有能力實現雙殺福岡黃蜂。陣容方面,前鋒艾維拿度.史譚與中場名古新太郎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