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家鹽湖城拒絕食「白」果

时间:2022-06-04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鹽湖城拒絕食「白」果
 
週日清早,美職聯賽場上演獨角戲,皇家鹽湖城將客場挑戰溫哥華白帽。皇家鹽湖城近期連戰連勝,三連勝期間共攻入7球足見球隊進攻端表現穩定,面對近期狀態飄忽的溫哥華白帽,皇家鹽湖城延續勝績難度不大。

憑藉卡華連尼的入球,溫哥華白帽上仗擊敗肯薩斯體育會重返勝軌,至今前13場美職聯中,溫哥華白帽的戰績僅為4勝2和7負,積14分排在西岸的倒數第3位,整體表現實在難言理想。需要知道的是,溫哥華白帽上季常規賽能夠以西岸第5的身份闖入到季後賽,期間大多數時間在聯賽中上遊徘徊,而今季他們最高排名也只是到達過西岸第12,說明了球隊實力下降一個檔次也不為過。而溫哥華白帽今季表現下降的主要原因在於進攻,目前取得的14個聯賽入球數成為西岸球隊中進攻火力第二弱,即將面對來勢洶洶的皇家鹽湖城,溫哥華白帽恐怕會陷入艱難的作戰之中。陣容方面,門將湯馬士夏沙和中場古巴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此役。

另一邊廂,皇家鹽湖城近期的競技狀態相當火熱,上仗3比0完勝侯斯頓戴拿模之後,球隊取得近5輪聯賽當中第4場勝利,目前更是處於三連勝之中。前14輪常規賽戰罷,皇家鹽湖城錄得7勝4和3負,排在西岸第3,波比活特和J.加拉成為球隊表現出色的關鍵,他們兩人今季美職聯都已有3球進賬,後者近2仗更是上演連場破門的好戲。綜觀今季表現,雖然皇家鹽湖城攻防兩端不及其他球隊搶眼,但勝在攻防較為均衡,拋開四月中在客場被紐約城血洗一役,皇家鹽湖城的防守還是可圈可點的,而且在此後的6輪聯賽當中僅失4球,足以證明球隊十分擅長在比賽中發現問題,進而作出調整。考慮到溫哥華白帽近期攻防表現不及皇家鹽湖城,此番皇家鹽湖城顯然贏面更大。陣容方面,後衛法尼斯禾夫和前鋒J.文尼迪斯等人皆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