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紐維爾舊生火併聖羅倫素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維爾舊生火併聖羅倫素
 
新球季阿甲第二輪將在本週五清早拉開戰幕,率先打響的將是紐維爾舊生主迎聖羅倫素的比賽。兩隊實力相差無幾,近期整體發揮也是不相上下,一場激戰成和在所難免。

紐維爾舊生上季阿甲表現未如理想,球隊最終只以7勝7和11負的戰績收官,僅拿到28個聯賽積分的他們也僅排在積分榜的中下游位置。不過紐維爾舊生今季開局表現讓球迷感到驚喜,聯賽開鑼戰中,憑藉前鋒祖安加西亞和蘇亞度的各建一功,球隊以2比1擊敗班菲特取得開門紅。另外,雖然紐維爾舊生上季阿甲整體發揮欠佳,但是他們在主場時的演出還算交足功課,勝率接近五成的同時不敗率更是高達六成九,這也是球隊最主要的搶分法寶。是役坐鎮主場迎戰不擅作客的聖羅倫素,紐維爾舊生有望保和爭勝。

聖羅倫素上季阿甲的積分只比紐維爾舊生少1分,從這一方面來看,兩隊的整體實力和發揮還算是較為接近的。不過薄弱的作客戰鬥力卻是聖羅倫素的硬傷,上季球隊聯賽出征僅有一次能夠凱旋而歸,均場僅攻入0.62球和失1.62球的作客攻防演出均無法給予球迷信心。當然,和紐維爾舊生一樣的是,今季阿甲首仗聖羅倫素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他們在落後一球的情況下,下半場奮起直追終於扳平比分,並在中場施洛羅辛尼被罰下場的情況下(今仗坐波監無緣披甲),最終守住和果拿到1分。與此同時,聖羅倫素在最近一次走訪紐維爾舊生的比賽中順利贏波,球員心理也佔據一定的上風。即使本輪揮軍士氣正盛的紐維爾舊生,聖羅倫素也並非沒有全身而退的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