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彭美拉斯盼登「高」望遠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彭美拉斯盼登「高」望遠
 
週五清早,巴甲第10輪繼續進行,屆時彭美拉斯將主場迎來保地花高的挑戰。彭美拉斯今仗只要取勝就能登頂,球員戰意毋庸置疑,此番面對處於連敗狀態的保地花高,彭美拉斯3分到手只是時間問題。

彭美拉斯在今季巴甲前9輪戰罷錄得4勝4和1負的佳績,目前僅以8分之差落後本輪先踢的哥連泰斯,換言之,只要他們今仗全取3分的話就能超越哥連泰斯登頂積分榜。彭美拉斯今季防守能力十分突出,場均聯賽僅失0.56球,在巴甲所有球隊當中屬於頂尖。進攻方面,彭美拉斯場均聯賽能夠攻入1.44球的攻擊力在巴甲也屬數一數二,其中包括前鋒R.巴保沙在內,全隊已有4人至少攻入兩球。主場方面,彭美拉斯除開首輪2比3惜敗施亞拉外,近4輪聯賽主場錄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如此看來,今仗面對實力平庸的保地花高,擁有主場優勢的彭美拉斯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亨利山度士和J.比基利斯皆因傷休戰。

保地花高前季不幸降班,不過他們僅在巴乙度過一個賽季就重返巴甲,也算是帶來不少驚喜。保地花高今季聯賽遭遇開門黑後曾經取得過一波6輪不敗的佳績,只可惜球隊近期無以為繼,近2輪聯賽全敗,目前排名中游位置,整體而言算是不過不失。保地花高近2輪聯賽先後不敵哥列迪巴和戈亞斯遭遇兩連敗,其中在作客0比1輸給哥列迪巴一役更加創造了球隊今季首次零入球的紀錄,可見他們要重新適應巴甲的節奏仍需一定的時日。是役面對在南美自由盃大殺四方的彭美拉斯(分組賽6戰全勝),無論近況還是整體實力均落於下風的保地花高只能繼續沉淪。陣容方面,後衛S.拉菲爾本輪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