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國盼取奧地利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盼取奧地利
 
週六凌晨,歐國聯分組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奧地利對陣法國。法國是小組中的出線熱門,但球隊卻連續2戰遭遇不勝,坐擁豪華陣容卻沒踢出理想表現令他們心有不忿,此番勢必要贏波反彈,而奧地利是該小組中紙面實力相對較弱的隊伍,兩隊相比之下,相信法國是役能夠重返勝軌。

奧地利FIFA排名第34位,雖說並非頂尖隊伍,但也不是泛泛之輩。球隊上年曾在歐國盃中與意大利酣戰90分鐘(十六強賽),雖然最後倒在了加時賽,不過這足以體現出了奧地利具備一定與強敵抗衡的能力。而在本屆歐國聯分組賽中,球隊也曾憑藉馬高.阿拿奧杜域、米高.基哥列舒治以及馬素.薩碧沙的分別建功,最終以3比0的比分完勝前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該場比賽同樣印證了這一點。當然,奧地利的征程也並非一帆風順,球隊此前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雖然獲得了附加賽資格,但最後被威爾斯2比1淘汰出局,與卡塔爾世界盃擦肩而過無疑讓球隊士氣備受打擊。另外,綜觀他們近期各項賽事的發揮,過去3場比賽,勝和負各錄得1場,球隊狀態難言穩定。而上仗更是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被丹麥擊敗,如今還要迎戰紙面實力更勝一籌的法國,此番奧地利確實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作為上屆世界盃冠軍的法國,卻沒有在本屆歐國聯中展現出與之匹配的統治力,要知道球隊是該小組中出線的最大熱門,並且FIFA排名也是其中最高的隊伍(第3名),如今2仗戰罷,卻只錄得1和1負的的戰績,排在小組第3。不知是否因為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斬獲了5勝3和的不敗戰績,讓他們有所怠慢,因而導致球隊遭遇當下困境;還是因為由於長時間沒踢正賽,尚未找到競技狀態,但這些都並不能掩蓋法國現階段的糟糕戰績。不過利好的是,陣中眾星雲集的紙面實力是球隊能夠隨時觸底反彈的底氣所在。即使基利安.麥巴比和尼高路.簡迪都有傷在身,此番能否上陣亦成疑問,但這也無礙球隊仍有不少頂尖球員能夠為隊披掛。效力於皇馬的卡廉.賓森馬無疑是球隊當下進攻端的最大倚仗,此子不僅是西甲的射手王,還帶領銀河艦隊取得聯賽以及歐冠聯的雙料冠軍,卡廉.賓森馬能否幫助法國扭轉乾坤,值得期待。此外,安托恩.基斯文、京士利.高文、祖利斯.古迪和羅里斯等人都是具備不俗實力的球員,全隊總身價遠超奧地利3倍有多。綜上所述,欲贏球止頹的法國是役理應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