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泰拿尼斯盼討伐獨立隊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盼討伐獨立隊
 
週六早上,阿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獨立隊將在主場迎戰泰拿尼斯。客隊延續了良好的的表現,在賽季首戰2球完勝對手,保持了近5場各項賽事不敗的好表現,今仗當然看好泰拿尼斯延續上佳表現贏下比賽。

獨立隊賽季首戰面對聖羅倫素沒能把握領先優勢,被迫和僅僅獲得1分,前者全隊上下肯定不會滿意。由於在球會盃末輪與施亞拉的直接對話當中遭遇失利,獨立隊無法從分組中突圍,在這種失落的氣氛開啟國內聯賽,顯然是不利於爭勝。連續無法取勝當然會打擊獨立隊的士氣,稍稍有利於他們的是,過去4次在阿甲當中面對泰拿尼斯保持3勝1和的不敗戰績,會令獨立隊增添信心。然而獨立隊近期遇到了進攻火力下滑的問題,此前連場取得3球或以上,並且那3場比賽還沒有失球,而最近的2場賽事,僅有1個入球,急速下滑的進攻能力會阻礙獨立隊爭分步伐。

泰拿尼斯的處境要好很多,他們在自由盃賽場出線頗為輕鬆,由於同組對手競爭力有限,早早和法林明高攜手出線;阿甲首戰,泰拿尼斯憑藉基洛迪和E.迪亞斯分別建功,順利拿下賽季開門紅。上季排名聯賽第三的泰拿尼斯在新賽季期待勇攀高峰,爭奪更好的聯賽排名,而為泰拿尼斯攻入賽季首球的球員基洛迪正是今年加盟球隊補強進攻線的球員,同時泰拿尼斯還有不少的球員補強,讓泰拿尼斯有條件在新賽季爭奪更好的聯賽成績。泰拿尼斯目前處於連續5場各項賽事不敗勢頭當中,並在近4場比賽沒有失球同時贏下3場比賽,球隊的攻防狀態可見一斑,泰拿尼斯今鋪無疑值得被看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