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格蘭意大利上演強強對話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意大利上演強強對話
 
週日凌晨,歐國聯分組賽迎來一場焦點大戰,身處聯賽A組當中C組的英格蘭將主場迎戰意大利。這是去年歐國盃決賽的再度重演,同時也是一場總身價高達20億歐元的豪門對決,到底誰能贏下這場大戰呢?大家拭目以待。 

英格蘭近年來成績相當不俗,他們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取得第4名,同時在去年的歐國盃奪得亞軍,球隊連續2屆大賽都至少闖入到前4名,讓許多球迷對英格蘭的表現充滿期待。然而在最近進行的歐國聯當中,英格蘭前2輪分組賽僅得1和1負的戰績排名小組墊底位置,這樣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其實英格蘭在前場囤積了很多身價非常高的球員,例如哈利.卡尼、祖迪.比寧咸、美臣.曼治和積.基亞利殊等人,但在歐國聯前2輪分組賽當中僅依靠哈利.卡尼的十二碼破門才收獲了1個入球,這樣的進攻表現與球員的身價明顯不符。考慮到今仗對陣以防守著稱的意大利,如果英格蘭這班身價巨高的前場球員依舊未能在比賽中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他們這場比賽想要贏下意大利,將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換言之,就要看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如何調整球隊的前場陣容搭配了,畢竟在歐國聯之前,英格蘭9場各項賽事總共攻入35球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哈利.卡尼目前距離國家隊射手王越來越接近,他目前為英格蘭出場71次攻入50球,僅比朗尼(Wayne Rooney)的53球少3球,因此今仗比賽,哈利.卡尼的破門欲望非常強烈。

作為去年的歐國盃冠軍得主,意大利卻在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中被北馬其頓爆冷淘汰出局,從而無緣世界盃決賽週,這種從天堂到地獄的落差實在難以令人接受。在無緣世界盃決賽週之後,歐國聯就成為了意大利今年較為重要的賽事了,同時他們也需要在此期間完成新老交替的重建工作。從歐國聯前2輪分組賽來看,意大利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羅倫素.柏歷堅尼在這2場比賽中連續破門成為英雄,球隊能有如此表現確實不俗,重建工作也有條不紊地在進行中。根據最新的消息,意大利陣中一些球員在踢完歐國聯前2輪分組賽之後開始逐漸離隊休息,這其中包括李安納度.邦路斯和安祖亞.比洛迪等人。因此今仗與英格蘭的比賽,主帥文仙尼(Roberto Mancini)很可能對正選陣容進行調整,以此來檢驗年輕球員的能力,為意大利的未來尋找中堅力量,這對於球隊陣中的年輕球員來說是個好機會,得到上場機會的年輕球員勢必會全力表現自己最好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蘭近6次與意大利的交鋒當中,雙方戰績均為1勝4和1負,可見彼此之間的較量相當激烈,誰也沒有從對手身上佔到太多的優勢,尤其是最近3次交鋒更加戰成平手,雙方踢得非常膠著,並沒有太多的機會。這樣的對賽成績,讓雙方今次交鋒變得更加難以意料。而且從目前情況來看,英格蘭由於最近表現欠佳,他們志在全力洗頹,而意大利處於新老交替階段,獲得出場機會的年輕球員為了能夠留在國家隊,勢必會踢得非常搏命。因此今仗比賽,或許一場和局會是皆大歡喜的結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