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河床主場有利可「圖」

时间:2022-06-1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床主場有利可「圖」
 
週日清早,阿甲繼續進行,其中河床將在主場迎戰圖庫曼體育會。河床擁有不俗的進攻實力,這也是他們搶分的最有力武器,面對近況平平的圖庫曼體育會,河床今仗有望全取3分。

儘管阿甲首輪被防衛者迫和,但河床近況也可謂不俗,在此前的南美自由盃上面對高路高路和利馬聯,憑藉祖利安.艾華里斯、艾利亞斯高美斯和聖地亞高施蒙等人的建功,分別以4比0和8比1取勝。其中面對利馬聯一役,阿根廷前鋒祖利安.艾華里斯更是上下半場各入3球,貢獻單場攻入6球的超神發揮,至於聖地亞高施蒙等人也能分擔球隊進攻端的重任,就算祖利安.艾華里斯正為國出征也不會令河床進攻火力減弱太多。值得一提的是,在南美自由盃的賽場上河床也共攻入了18球,是該項賽事分組賽當中入球第二多的隊伍,如果能夠在阿甲中延續此等狀態,相信衝擊冠軍對他們而言並非沒有可能,考慮到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面對爭勝力欠缺的圖庫曼體育會,河床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憑藉文尼迪斯上仗比賽尾段的入球,圖庫曼體育會首輪阿甲最終迫和高隆,取得艱難的1分,連續與對手戰和也可以看出球隊爭勝力略顯不足。再者,球隊面對河床向來不是佔優的一方,據統計,圖庫曼體育會近10次與河床相遇一勝難求,期間戰績為5和5負,可見前者心理層面並不佔優。需要注意的是,圖庫曼體育會是一支不擅長客戰的隊伍,他們上季阿甲13次出征僅是有兩次能帶走3分,而且客場負率接近8成,如今再度揮軍對陣火力強勁的河床,以圖庫曼體育會的狀態恐怕會陷入艱難的作戰當中。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奧迪斯今仗將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