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特內里費盼「羅」先機

时间:2022-06-1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內里費盼「羅」先機
 
週日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決賽首回合上演,傑羅納率先坐鎮主場迎戰特內里費。常規賽的交鋒特內里費雙殺傑羅納,陣中球員心理方面肯定佔優,不妨看好今季作客龍特內里費此行先拔頭籌。

傑羅納在常規賽最後1輪打和貝高斯才得以獲得升班附加賽的資格,在與伊巴的升班附加賽準決賽中,首回合主場0比1落敗的他們次回合作客在開波1分鐘便取得領先的情況下,成功守住伊巴的反撲,並且憑藉史杜安尼在加時賽的入球最終成功晉級決賽。傑羅納來到這個階段可謂相當驚險也可以話頗為幸運,但運氣總有花光的時候,首先史杜安尼乃是傑羅納近期最為值得信任的攻擊手,此子在常規賽最後6輪包辦了球隊4個入球,也是他的入球幫助傑羅納殺入決賽,可見此子的重要性,不過一旦這位烏拉圭前鋒被嚴密看防,傑羅納攻擊線就會受到嚴重的阻擊。另外,今季常規賽2次面對特內費里都落敗,可以話從戰術上已經被對手克制住,即使今仗擁有主場之利,傑羅納也難寄厚望。

雖然特內里費常規賽排名只比傑羅納高出一位,但不得不稱讚他們今季的防守,均場只失掉0.88球,是西乙防守第二好的隊伍,有了這條穩固的防線,陣中攻擊手也可以合理地安排攻勢。在升班附加賽準決賽中,特內里費連下兩城淘汰拉斯彭馬斯,安歷.加歷高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這位攻擊手在今季常規賽也射入過傑羅納的大門,他絕對是特內里費這兩回合的決賽中的關鍵人物。另外,特內里費今季作客表現也是頗為出眾,作客以52.38%的勝率冠絕西乙,成為西乙的作客龍。因此特內里費就算是役作客出戰,他們也有爭勝的本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