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彼德斯堡期待「達」成心願

时间:2022-07-11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彼德斯堡期待「達」成心願
 
週六深夜,俄羅斯超級盃的較量一觸即發,對陣雙方分別為聖彼德斯堡和莫斯科斯巴達。近年兩隊的交鋒戰績當中,聖彼德斯堡佔據絕對上風,而且他們在最近的友誼賽中也展示出不俗狀態,今仗不妨看好聖彼德斯堡稱雄。

聖彼德斯堡是俄超近年來的霸主,上季成功奪得俄超冠軍之後,球隊已經連續四個賽季捧起俄超冠軍獎盃,球隊實力自然毋庸置疑。需要知道的是,期間聖彼德斯堡攻防兩端的表現都冠絕俄超,足以見得球隊有著極強的穩定性。儘管今年夏天球隊人來人往,陣容變動大,但聖彼德斯堡十分願意投入,期間引進了上季俄超攻入了14球的卡斯拉,他的加入可以令球隊的進攻水準提升一個檔次。另外,在最近進行的友誼賽中,聖彼德斯堡斬獲2勝2和的不俗戰績,期間每場比賽都能收獲入球,面對手下敗將莫斯科斯巴達,是役聖彼德斯堡有望乘勝追擊,劍指勝利。

儘管莫斯科斯巴達近期表現同樣不俗,在友誼賽中斬獲2勝1和戰績,但球隊在上季聯賽中僅僅是以第10的身份收官,實力上與聖彼德斯堡相差甚遠。其中,莫斯科斯巴達的防線並不穩固,均場失1.37球,是上季俄超後防水準排名倒數的球隊。從近期的比賽可以看出,球隊至今在防守端並沒有太大改善,雖然進攻端均場攻入接近3球,但3仗共失4球的表現也可見後防存在隱患。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斯巴達最近2個賽季4次面對聖彼德斯堡一勝難求,期間還均場失3球,上季還曾在對方主場遭遇一次1比7的大敗,如此一來,莫斯科斯巴達今仗贏面並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