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拉納體育會欲挫戈亞斯

时间:2022-07-11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納體育會欲挫戈亞斯
 
週日清早,巴甲繼續進行,其中戈亞斯將主場迎戰巴拉納體育會,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戈亞斯近4輪聯賽輸足3場,期間攻防兩端略顯失衡,球隊狀態實在糟糕,戈亞斯主場淪陷在即。

作為升班馬,戈亞斯的目標明顯是保組為主。前15輪巴甲,戈亞斯錄得4勝5和6負戰績,以17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4位,想要確保留在巴甲還需努力搶分。從今季整體表現來看,戈亞斯攻防兩端呈現入不敷出的態勢,進攻方面球隊倚靠柏度.魯爾扛起進攻大旗,此子也包攬了球隊半數聯賽入球,但這也會導致球員受到對手限制,難以在比賽中獲得更多破門機會,而柏度.魯爾目前也面臨著這樣的問題,近4輪巴甲僅有1球進賬。至於防守方面,戈亞斯今季已經失了18球,其後防線表現也只能用平庸來形容。值得一提的是,戈亞斯今季主場戰績不佳,期間7次主場出擊僅是贏了2場,勝率不足三成,而考慮到巴拉納體育會近期表現十分火熱,此番戈亞斯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馬圖斯蘇亞雷斯和路易斯施華等人因傷缺陣。

不難發現,巴拉納體育會近期處於一個相當穩定的狀態之中,事關球隊從5月下旬開始就未嘗敗績,目前處於14場各項賽事不敗當中。憑藉羅梅路達古斯的建功,上仗和利伯泰迪握手言和,球隊也以兩回合3比2的比數晉級南美自由盃的半準決賽,球隊上下士氣大增。回到巴甲賽場,巴拉納體育會的表現也值得稱讚,目前以27分排在巴甲第2位,雖然攻防兩端表現並非聯賽中最出眾的,但上輪完勝彭美拉斯一役足以證明球隊踢得十分有章法,期間控球率或射門次數等數據都落後對手的情況下,巴拉納體育會的反擊拳拳到肉,依靠域陀洛基和域陀貝爾奴的入球以2比0完勝對手。另外,最近5次揮軍巴拉納體育會取得4勝1和戰績,球隊作客戰鬥力亦可謂不俗,是役再度出征巴拉納體育會劍指聯賽四連勝。陣容方面,前鋒A.簡奴比奧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