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羅倫素惡戰小保加

时间:2022-07-11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羅倫素惡戰小保加
 
週日凌晨,阿甲賽場迎來1場較量,屆時聖羅倫素將在主場迎戰小保加。近期兩隊整體狀態都不如理想,主隊本賽季和局甚多,而小保加最近已經連續4場比賽法定時間不能取勝,此番雙方交手和局機會大。

聖羅倫素目前6輪聯賽過後,取得1勝4和1負的戰績,其中3場主場的比賽都是戰和對手,賽季至今唯一的勝利是作客中央科爾多瓦的時候獲得。其實聖羅倫素的整體進攻表現並不差,畢竟目前均場能夠攻入1.33球,攻擊線上有攻入4球的阿當巴里路坐鎮,還是頗具進攻威脅。然而防守不穩才是聖羅倫素無法爭奪更多積分的主要原因,尤其是最近2輪聯賽他們都是先失球的一方,導致陷入不利的比賽局面當中。有鑒於此,聖羅倫素本場比賽就算坐鎮主場,也要謹慎應對,以1分為首要目標。

作為阿根廷豪門,小保加本賽季開局表現平庸,並且剛剛和哥連泰斯在自由盃十六強戰至十二碼大戰最終落敗,小保加的士氣和體能都遭到極大考驗。而在過去2輪聯賽,小保加顯然表現不佳,球隊分別輸給了班菲特和聖達菲聯,2場比賽小保加只有1個入球,反而防守端出現了5個失球之多。並且小保加沒能保持開季的進攻火力,賽季頭4場比賽合計攻入了10球,這跟他們的密集賽程有關係,在自由盃和哥連泰斯的兩回合鏖戰,戰至次回合十二碼大戰,小保加還最終失利士氣遭到打擊。故此,小保加的狀態和近況都不甚理想,今仗出征客場,不見得有能力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