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鹿島鹿角出征格「薩」勿論

时间:2022-07-11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出征格「薩」勿論
 
週日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其中札幌岡薩多與鹿島鹿角短兵相接。後者是日職聯勁旅,目前排名前列,此番面對位列下游的札幌岡薩多,鹿島鹿角全取3分易過借火。 

札幌岡薩多過去幾個賽季一直是日職聯中下游份子,球隊競爭力相當薄弱,而且還要面臨降班的危機。本賽季他們以六連和開局,發揮不甚樂觀,雖然此後有了一段時期的反彈,但近期札幌岡薩多再次陷入了困境。過去6場聯賽札幌岡薩多輸足5場,僅在排名倒數的大阪飛腳身上拿下1場小勝。尤其需要留意的是,導致札幌岡薩多低迷的原因是球隊的防守疏漏太多,近6場他們有4場淨負3球或以上。而此前和鹿島鹿角的首循環交鋒,札幌岡薩多上半場就吞下3蛋,最終以1比4慘敗。顯然札幌岡薩多如今已經是日職聯防守最差的球隊,是役面對強敵來襲,札幌岡薩多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費南迪斯和前鋒小柏剛傷缺。

鹿島鹿角目前在日職聯中僅次於橫濱水手排名次席,與此同時,鹿島鹿角也擁有僅次於橫濱水手(均場2.2球)的強大攻擊力,前者均場可以斬獲1.7球,是聯賽中最具威脅的球隊之一。相比而言,札幌岡薩多均場入球甚至不足1個,而且他們均場失球達到1.8個,是日職聯防守最糟糕的球隊。鹿島鹿角與札幌岡薩多的相遇顯然會有一邊倒的勢頭,而他們首循環交鋒就證明了這點,憑藉鈴木優磨等球員的入球,鹿島鹿角最終大勝對手拿下3分。不過首席得分手上田綺世的離隊確實對鹿島鹿角產生一定影響,好在球隊還有阿瑟.卡爾基等球員擁有不俗破門能力。此番面對手下敗將札幌岡薩多,鹿島鹿角有力再勝對手。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