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札幌岡薩多靜候名古屋八鯨

时间:2022-07-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札幌岡薩多靜候名古屋八鯨
 
經過短暫的休整,週六中午,日職聯再度重回球迷視野,札幌岡薩多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近期表現都未如理想,既然雙方都沒有把握拿下勝利,此番交戰不妨看好和局收場。

從近況來看,札幌岡薩多依然沒有從天皇盃第三圈被淘汰的結果中走出,上輪不敵柏雷素爾之後,球隊已經連續4輪難求一勝,排名已經跌到下半區,若不能及時止損,將會提前開啟護級任務。毫無疑問,攻擊力下滑是札幌岡薩多近期面臨的最大問題,在這當中菅大輝、青木亮太和駒井善成臨場發揮的好壞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連續3輪進攻端均食白果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此外,札幌岡薩多本賽季給人的感覺也是得過且過,22輪過後沒有獲得過一次連勝,表現最好時曾取得一波五輪不敗,而遭遇泥潭時卻有過8輪僅有1勝1和6負的劣績。綜上所述,本輪主場只要能夠力保不敗對於札幌岡薩多來說已經有所交代。陣容方面,前鋒小柏剛和加比爾.沙維亞等人因傷避戰。

名古屋八鯨上仗不敵大阪櫻花,至此終於提前結束天皇盃的旅程,這對於球隊而言應該不算壞事。畢竟名古屋八鯨聯賽處境並不順,21輪過後僅有6勝7和8負積得25分,近況方面亦連續2仗遭遇敗仗,可以說與札幌岡薩多同為難兄難弟。稍顯利好的是,名古屋八鯨本月的2場作客比賽取得1勝1和保持不敗,其中值得表揚的自然是防守端一球不失。美中不足的是,名古屋八鯨的進攻火力不夠,其他人給予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的支援太少,所以今仗名古屋八鯨要想結束連敗,還是要先從穩固防守開始。陣容方面,後衛吉田豐和前鋒積及.施維索克停賽;前鋒酒井宣福和中場長澤和輝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