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科隆食硬雷根斯堡

时间:2022-07-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食硬雷根斯堡
 
週六晚上,德國盃第一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科隆客場挑戰雷根斯堡。兩隊並不是同一組別的隊伍,征戰於德國頂級聯賽的科隆,無疑在紙面實力方面更勝一籌,況且他們近期友誼賽斬獲連勝,競技狀態值得信賴,此番不妨看好科隆輕鬆獲勝。 

在德乙打拼的雷根斯堡上賽季險些降班的遭遇仍歷歷在目,整體表現並不理想。雖然新球季已踢兩輪,雷根斯堡在亞保斯、祖舒亞美斯以及米奴斯古拉斯等人的幫助下,球隊目前以2戰全勝的姿態暫居德乙鰲頭。但需要留意的是,球隊與上賽季如出一轍,季初的表現依舊強勢,不過由於整體實力的不濟,以致於後勁不足,隨著比賽進程的深入,雷根斯堡的弊端也隨之顯現。此外,雷根斯堡過去5次與科隆交手,能在常規時間內擊敗後者的比賽只有為數不多的1場,其勝率僅有兩成。此番即使坐擁地利,但球員心理處於下風的雷根斯堡依舊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科隆雖說並非頂級球會,但畢竟球隊征戰於德甲,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並不是次級聯賽的球會能夠輕視的對象。並且從近況來看,科隆似乎保持著不錯的競技狀態,過去2場友誼賽中,球隊不僅大獲全勝,並且期間憑藉添.林佩利、安祖爾.杜達和沙基斯.阿達美恩等人的出色發揮,他們幫助球隊合計收獲7球之多,還全部零封對手,攻防兩端的表現頗為不俗。此外,科隆在休賽期稍作補強後,球隊的總身價已是前者雷根斯堡的八倍有多,紙面實力佔據明顯上風。綜上所述,科隆此行理應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