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蒙特維多國民隊欲大動干「戈」

时间:2022-08-03 0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維多國民隊欲大動干「戈」
 
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首回合在週三清早打響,蒙特維多國民隊與戈亞尼恩斯短兵相接。蒙特維多國民隊在十六強戰中雙殺對手晉級,而戈亞尼恩斯則兩回合總比分戰和需要十二碼解決戰鬥,此番更為強勢的蒙特維多國民隊有望先下一城。

蒙特維多國民隊是烏拉圭豪門,多年來積累了不少自由盃和球會盃等經驗,而且他們在國內聯賽中也極為強勢。此前蒙特維多國民隊就在烏甲取得了不俗戰績,不僅在春季聯賽中取得亞軍,而且在中級錦標賽中力壓蒙特維多利物浦問鼎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蒙特維多國民隊是從自由盃掉到球會盃中比賽,但十六強兩回合雙殺阿甲球隊聖達菲聯也體現出前者在球會盃球隊中擁有超班的實力。雖然他們上仗在秋季聯賽中遭遇開門黑,I.拉美尼斯的入球未能幫助球隊全取3分,但這也激發了球隊的鬥志,戰意滿滿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必然在盃賽中全力發洩。

與蒙特維多國民隊不同,戈亞尼恩斯在國內聯賽中是一支無法掀起太大波瀾的球隊,今季巴甲他們表現不佳,20輪過後排名倒數第二,和上季相差甚遠。球會盃分組賽中,戈亞尼恩斯力壓利加大學出線,但十六強戰過程遠比蒙特維多國民隊艱辛。他們首回合0比2不敵奧林比亞會站到懸崖邊上,次回合2比0殺了回來,並且在十二碼擊敗對手晉級。目前戈亞尼恩斯處於三線作戰中,巴西盃高歌猛進,但聯賽吞下六連敗。如今球會盃又遇強敵,氣數已盡的戈亞尼恩斯還是不宜太過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