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紐約紅牛「急流」勇進

时间:2022-08-03 0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急流」勇進
 
本週三清早,美職聯將上演一場紐約紅牛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急流的比賽。科羅拉多急流實力有限,兼且不擅作客,紐約紅牛今仗主場稱雄希望大。

紐約紅牛今季整體表現不俗,前22輪美職聯踢完,他們錄得10勝6和6負的理想戰績,暫積36分排在東岸第四位,雖然離東岸一哥費城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只要不出太大的意外,球隊獲得一張季後賽門票只是時間問題。不俗的攻擊力是紐約紅牛的取分之匙之一,球隊目前均場能夠攻入1.55球,位居整個聯盟前列,其中中場L.摩根以9個進球成為隊中的頭號得分手,而前仗美國公開盃準決賽儘管紐約紅牛慘敗在奧蘭多城腳下,但L.摩根卻為球隊打破場上僵局,此子近期狀態還是頗為可靠。另外,雖然紐約紅牛上輪聯賽主場小負紐約城,但考慮到對手目前高居東岸次席,球隊失敗也在情理之中,而最重要的是,在這場失利之前,紐約紅牛曾連續6輪聯賽主場保持不敗之餘更是取得一波三連勝,從整體表現來看,紐約紅牛近幾個月以來的主場演出還是值得信賴的。本輪面對各方面處於下風的科羅拉多急流,紐約紅牛有望利用主場之利贏球止頹。陣容方面,門將馬古斯因傷缺陣。

與紐約紅牛相比,科羅拉多急流今季的整體表現就要遜色得多,他們目前只拿到24個聯賽積分,黯然排在西岸積分榜倒數第三位,比紐約紅牛要少拿12分,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顯而易見。糟糕的作客戰鬥力是科羅拉多急流最大的硬傷,前10次聯賽出征,他們居然一勝難求,只錄得3和7負,均場僅入0.8球卻失高達2.1球,成為全聯盟作客戰績最差的隊伍名符其實。上仗不敵西雅圖海灣者之後,科羅拉多急流最近8輪聯賽只品嚐過一次勝利的滋味,可見球隊近期狀態確實未如理想。今仗揮軍挑戰主場戰鬥力不俗的紐約紅牛,科羅拉多急流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B.加雲和奧利華拿拉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