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荷西地震恭候國際邁亞密

时间:2022-08-04 0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恭候國際邁亞密
 
週四上午,美職聯迎來一場東西岸球隊之間的較量,由聖荷西地震主場對戰國際邁亞密。主隊目前遭遇各項賽事4仗不勝,而客軍則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只得一成,可見彼此都沒有取勝的把握,今鋪各取1分對雙方來說都可接受。

7月上半旬,聖荷西地震難得在3輪聯賽中收獲7分,然而下半旬卻被打回原形,3輪聯賽只得1分進賬,如果算上期間戰和切爾達的友誼賽,球隊遭遇4仗各項賽事不勝。如今聖荷西地震在22輪聯賽過後僅積23分排名西岸倒數第二,似乎又與季後賽無緣的節奏,之所以落得如此田地與他們糟糕的防守演出有關,均場2.05個失球為西岸之最。所幸的是聖荷西地震進攻能力尚可,均場能夠攻入1.64球,進攻火力排到西岸第四,其中前鋒伊波貝以12個入球在美職聯神射手榜上佔據一席之地,本輪面對近來防守漏洞百出的國際邁亞密,伊波貝有望提升個人入球數字的同時幫助聖荷西地震至少守住1分。陣容方面,中場G.芬迪斯因個人原因缺席。

由於賽程密集的原因,國際邁亞密近段時間倒退嚴重,整個7月球隊進行了6場聯賽外加1場友誼賽,結果只得1勝2和4負的劣績,球隊也與季後賽越行越遠,目前只能排名東岸倒數第四的位置。無獨有偶,國際邁亞密防守同樣不濟,均場聯賽失1.68球,而最近5仗各項賽事更是均場失足3.2球,簡直不忍直視;與此同時,球隊作客爭勝能力低下,10次聯賽出征僅勝1場,反觀失利卻多達7場。唯一利好的是,國際邁亞密上輪聯賽打出賽季進攻表現最好的一戰,單場轟入4球,其中前鋒希古恩上演帽子戲法,毫無疑問此子將成為他們此行搶分的唯一希望。陣容方面,前鋒羅比羅賓遜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