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誓勝柏林聯

时间:2022-09-04 2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誓勝柏林聯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烽煙四起,其中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柏林聯,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雖然兩隊目前均拿到10分位居德甲前列位置,但從得失球數據可以得知拜仁在場上的侵略性遠勝柏林聯,加上兩隊交手戰績也是前者佔優,是役拜仁明顯贏面更大。 

柏林聯上季的表現已經值得稱讚,球隊以德甲第5的身份收官,與排名第4的RB萊比錫也僅差1分,獲得了今季征戰歐洲聯賽的機會。來到今季之後,柏林聯的發揮更進一步,前4輪聯賽戰罷,他們斬獲了3勝1和的佳績,緊隨德甲巨人拜仁的腳步,所以今仗對陣拜仁的重要性可見一斑。留意前4輪的表現,柏林聯主要以進攻為主,目前全隊攻入11球的數據也僅次於拜仁,其中攻擊手舒拿度.碧卡的發揮尤其關鍵,無論主客場他都能幫助球隊得分,但這同時會衍生出一個問題,進攻會更依賴這位來自蘇利南的前鋒,一旦遭到對方的重點關注,柏林聯的進攻會顯得束手束腳。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柏林聯射門轉化為入球的效率不俗,前4輪共有47次攻門,即平均每4次攻門就能取得入球,但亦可以看出球隊製造機會能力較差,面對拜仁難度自然更大。另外,柏林聯自19-20賽季升上德甲之後,6次在德甲面對拜仁仍一勝難求(2和4負),有見及此,柏林聯今鋪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迪奧高.列迪和添姆.鮑加特因各種原因缺陣。

另一邊廂,拜仁在新賽季的表現與以往一樣強勢,開局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以得失球的優勢領跑積分榜。上輪憑藉利萊.辛尼在比賽末段的入球,拜仁逃過遭遇失利一劫,雖然球隊的開局連勝遭到終止,但無可否認這場和局同樣有驚醒全隊的作用,本輪與柏林聯的交鋒全隊上下肯定會打醒十二分精神。綜觀今季德甲表現,拜仁的攻擊力依然無可挑剔,少了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球隊的進攻依舊猶如水銀瀉地一般,至今全隊多達9人打開入球賬戶,其中有4人攻入2球或以上,今夏轉會來到的沙迪奧.文尼和新星查姆.梅斯亞拿均是拜仁進攻端的一大倚仗,兩人皆為隊內德甲頭號射手(3球),相信有他們坐鎮與柏林聯大打對攻亦絕不輸蝕。其次,拜仁面對柏林聯的戰績令他們有心理層面上的優勢,在上賽季的兩次交鋒中,拜仁均能淨勝對手3球或以上,期間共攻入9球,僅有2個失球,而且半場過後就已經分出勝負,能夠攻入3球之多,足見雙方實力差距還是相當大。綜上所述,拜仁就算今仗客場作戰,依然有足夠的把握贏下這場關鍵戰。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和前鋒艾歷.祖普莫亭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