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盼笑傲默西塞德郡打比

时间:2022-09-04 22: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盼笑傲默西塞德郡打比
 
週六晚上,英超上演重頭戲,這是1場默西塞德郡打比,愛華頓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後者近期取得聯賽兩連勝,球隊狀態可謂持續上升,即便對陣雙方都有頗為嚴重的傷情,但利物浦氣勢依舊更勝一籌,客軍今仗有力帶走3分。

愛華頓在上個賽季憑藉最後幾輪比賽的出色發揮才得以驚險保組,主帥林柏特算是勉強完成任務。到了新賽季,愛華頓放走上個賽季球隊的當家射手李察列臣.安達迪,得到不少資金,而且雖然亦進行鋒線的補充,不過效果似乎並不是很好。值得留意是,愛華頓前5輪聯賽僅取得3和2負的開局,僅積3分的他們目前排名積分榜倒數,而至今5場比賽均場入球數不足1個,後防線則均場失1.2球,可見競爭力實在難盡人意,如果情況並未有更好的改善,林柏特可能好快就會聞到「魷魚香」。另外,上輪聯賽戰和列斯聯一役,此前的轉會紅人安東尼.哥頓先開紀錄,這位攻擊手如今留在愛華頓,在前鋒多米尼.卡華特利雲依舊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安東尼.哥頓則要擔起進攻重任。而在中場線,愛華頓關窗前成功補強,他們簽回舊將伊迪沙.基爾,隨後又斥資羅致潛力之星占士.加拿,防守中場這個位置厚度增加不少。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耶利.文拿以及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均場因傷倦勤。

在此前新賽季開局階段,利物浦的表現非常糟糕,頭3輪僅錄得2和1負未嘗勝績,當中更是輸給死敵曼聯,而且全隊傷病名單高達兩位數,這讓主帥高普陷入到當年多蒙特時期最後一個賽季的尷尬。然而到了第4輪,利物浦主場對陣般尼茅夫,前者可謂大開殺戒,以9比0平英超歷史紀錄的比分狂勝對手,成功拿到賽季首勝,而高普終於可以露出久違的笑容。週中快車賽程,利物浦遭遇「新貴」紐卡素,他們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憑藉攻擊手羅拔圖.費明奴建功得分和法比奧.卡華奴臨完場的讀秒入球,以2比1逆轉對手,同時據英超官方統計,這是利物浦在英超比賽的補時階段中的第40次絕殺,該項數據位列英超第一位,他們可謂是英超「絕殺王」。至於最近對陣同城死敵愛華頓的比賽中,利物浦近6場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當中上賽季成功雙炒對手,2場勝仗合共攻入6球,僅失1球,後者當然佔據住優勢,他們此番肯定希望用死敵祭出聯賽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伊巴謙馬.干拿迪以及泰亞高.艾簡達拿等人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